加载中…
个人资料
翊寒
翊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8,006
  • 关注人气:1,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每一刻都渡向未来,我们活在真实的现在

(2022-09-17 10:16:04)
标签:

未来

真实

现在

流动

成长

分类: 散文
每一刻都渡向未来,我们活在真实的现在

生命最终都是要走向死亡的,没有一个人能躲得过。毫无悬念,在这个问题上,没有真正的“人生赢家”。

除了极少一部分从出生起就一直顺利的人,大部分人都是在世间这个道场里一次次渡劫的。时间或许就是个幻象 ,宇宙和世界也是个幻象不假,但作为幻象,毕竟它们还是存在的。

如果一切都是幻想,与其说我们活在现实中,不如说我们活在美好的希望和温暖的爱里,这个过程已然足够美好 ,反正结果最终都是走向死亡。

每一刻都渡向未来,我们活在真实的现在

如果说我们和很多的遇见最终是为了别离,而我们一次一次与美好的人和事物的遇见,一定是为了更好地相逢而一次一次别离,又一次一次美好地相逢。

珍惜每一个遇见的过程,因为在你犹豫的时候,那些美好和爱已经不在。亲爱的,我们一起阅读春夏秋冬,当奇迹出现时,我们用爱追上彼此。

我们读到潺潺的流水时,会看见一位温婉的少女与一位俊朗的少年,他们清澈的眼眸,澄澈的心灵,映出天空蔚蓝的倒影,对大自然的美好与爱,展开无边的怀想,看见透明的流水依偎着溪岸静静地流淌。

每一刻都渡向未来,我们活在真实的现在

我们因为爱而来到这个世界,珍贵的爱之歌将我们唤醒,亲情友情爱情围绕我们短暂的一生。亲爱的,当下树叶日渐浓绿,花飞蝶舞。美丽的时光在五月驻足,美丽了年华。

当太阳落在你的双肩上,这也是爱的最美时刻。你的耳畔起伏着岁月之海的呼吸,五月的花开在你身边绚烂。当你沉默如水,清风会给你抚慰。夜晚月光在你头顶妩媚,一场一场梦正酣,开始悠长轮回。

思想拍打着心底的长梦,耳畔起伏心海的呼吸。精挑细选一首我们沉醉的歌,拥抱心海的清澈蔚蓝。这些美好的感觉不要错过,这是幸福心甘情愿地将我们包围。爱与美好都在,就是全世界。

每一刻都渡向未来,我们活在真实的现在

一些破碎的点缀,恰恰是最美好的追随。一路生花呀,淡然所有困扰,风起帘动拂缥缈,心潮星起星落。

这浮沉人世间,我们有过置身海浪中的感觉,它让我们有漫步花海之中的温柔。当岸边的人海涌动时,就让我们在浪花中自由起落。

浪潮人潮花潮涌动,一浪叠着一浪,无数的光多彩的花延展开来。我们的犹豫和悲伤,在光和花香中消失得无影无踪,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体会到自由的快乐。

每一刻都渡向未来,我们活在真实的现在

重复的起落涌动,恰似人生起起落落的过程。置身人群置身花海,我们沐浴七彩的多重光照。浪潮人潮花潮涌动 ,一浪叠着一浪,巨大的爱和欢乐的光在缓缓流动。

“每一刻都是最后的一刻,每一刻也都是重生的一刻。”原来时间只不过是用来抗拒一个幻象的另一幻象而已。

生命最终走向死亡,我们在爱里成长。每一刻都渡向未来,我们活在真实的现在。(2022/05/25)

每一刻都渡向未来,我们活在真实的现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时光协奏曲
后一篇:时间煮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