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翊寒
翊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8,006
  • 关注人气:1,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给我们筋骨和力量

(2022-05-20 09:42:35)
标签:

520

致我们的爱

柴米油盐酱醋茶

琴棋书画诗酒花

辽阔

分类: 分行
爱给我们筋骨和力量


爱给我们筋骨和力量
文图/翊寒
.
婴儿般柔软的早晨
你为我做的早餐
恰似爱之光流动仙音降临
这是爱的絮语,弹响爱的旋律
相对微笑无语处,恰恰最勾魂
染上细细清香,温暖而璀璨
.
我是你挑选的玫瑰,你是我挑选的树
这一路,我们的爱融成一条溪流
我们在生活里不断
伤痛与失去,得到与满足
这些终究会淹没在爱的海洋
岁月掳走了天真,时光永恒了现在
还我们爱之花的瓣瓣微温
对眼凝眸传递秘密的默契
我们在爱的成长中不断领悟
岁月酿蜜在我们的舌尖打转
.
茫茫夜色,月光的刀锋切开黑暗
彩虹在我们心中升起
爱的鲜活在我们的岁月里川流不息
爱给我们筋骨和力量
爱的温度是撬开暗夜和冰封的钥匙
我们越过荆棘,飞向未知的明天
所有的美好,所有的真相
都被爱的溪流猜透
包裹在我们暖色的浅笑里
.
亲爱的,我们牵手一起成长
平凡的日子里,身边的空气里
弥漫着爱的气息
清粼粼的河水笑出了琴声
爱是快乐的引擎,爱是温柔的力量
一个个平凡的日子,是小小的花朵
为我们吐出清新的芬芳
爱很快乐也很简单
.
人间又厚又重,有时活着又苦又累
爱庞大而漫长,我们有简单的追随
亲爱的,我们的骨头里
流动着江河,奔涌着爱
爱的语言,覆盖每一个日子
铺在一朵花与一朵花之间
一句都没少,一句一句吻成爱的诗篇
.
太阳月亮星星轮番照亮我们的上空
我们的诗在人生路上颤抖着嘴唇
吻向我们在一起时最真实的样子
我爱你,你爱我
你依然是你,我依然是我
我们所有的缺点
我们为彼此做的事
我们为父母为孩子
我们为整个家庭所做的一切
我们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我们的琴棋书画诗酒花
因为爱,小小花朵蔓延的世界
是溪流潺潺蜿蜒入海
变得辽阔无垠,变得温暖璀璨

2022/05/2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岁月之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