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鸢尾金子
鸢尾金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0,996
  • 关注人气:1,2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我美白的力量——sisley美白亮彩精华液

(2011-03-31 16:04:19)
标签:

金子

sisley

杂谈

分类: 金子的美颜季~

 

这段昏天暗地的日子让我几乎没有时间护理自己的肌肤~

早些时候的失眠加之现在不充足的睡眠导致脸色极差~

在亚洲人的肌肤里,我也算称得上是白皮~

但这阵子发黄的脸色还是让我照镜子时非常不爽~

下手了这款sisley的植物美白亮彩精华液~

价格不菲的美白精华液,算是sisley美白产品中最高端的产品了~

一套8支装~差不多是一个疗程~

足够我用来调整最近暗淡无光的肌肤~

 

给我美白的力量——sisley美白亮彩精华液

 

sisley这款产品很有趣的地方是它需要你亲自DIY~

发现这张图片中的产品与上面图片中产品的差别之处了嘛?

第一次打开的时候,没有看说明书,自己研究了半天才找到使用方法……

未开封之前白色的小瓶盖中装入了纯质维他命,也就是精纯左旋C维他命~

是粉状的哦~

所以打开盖子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然就会像某个笨蛋一样撒掉一大半~ http://js3.pp.sohu.com.cn/ppp/images/emotion/s/snot.gif 

拧开瓶盖后将瓶盖使劲向下挤压,使与空气隔绝的精纯VC粉末进入瓶中~

上下摇动20秒,让精纯VC粉末完全溶解于自白桑椹及黄芩中萃取的精华液里~

再换上备用的瓶盖就大功告成了~

真是很有心的设计~

精纯VC粉末在空气中太久,会被氧化掉~

sisley用心良苦设计了这样的包装,确保活性成分的鲜活使用~

所以被打开的精华液都是有“寿命”的,一个星期之内最好全部用光~


给我美白的力量——sisley美白亮彩精华液

 

这款精华液效果真的很赞~  

刚用光第一瓶,就看到我想要的效果了~http://js3.pp.sohu.com.cn/ppp/images/emotion/base/heart.gif

城市中的女性,大多因长期日晒、压力造成色素沉积而导致肤色不均~

让整个人看起来憔悴而没有精神~

所以亚洲多数女性都偏爱透亮均匀的白皙肤色~

白皙透亮的肌肤会让整个人看上去年轻,活力十足~

美白精华液中白桑椹及黄芩精华含丰富类黄酮,能淡化已有斑点~

更可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从源头阻止过多黑色素的合成~

我看产品的成份除了以上说过的那些外,还有一种甘草精华~

甘草精华向来以抗敏功效著称~

怪不得每次用这款产品的时候都不会感觉刺激,反而觉得很舒服~

这个产品属于夜间美白养护类型的~

每次的用量大概是12滴左右~

最好用按压的方式进行涂抹~更利于吸收~


给我美白的力量——sisley美白亮彩精华液

 

配方中的精纯VC成分,将提取自植物精萃的维生素C再经以高科技提炼

能淋漓尽致地发挥其功效,极为珍贵~

更易于被肌肤所吸收,几乎拍一两下就OK~

用了这几天明显感觉到自己的皮肤亮丽均匀了许多~

而且肌肤的滋润度也有明显的提升~

sisley这款精华液是自植物中提取的,所以用的时候也很放心呐~

对了,它还能够与别的精华配合使用哦~ http://js3.pp.sohu.com.cn/ppp/images/emotion/s/pig.gif 


给我美白的力量——sisley美白亮彩精华液

 

皮肤好,心情就好~

心情一好,连带着整个人的气色就好~

这算不算蝴蝶效应咧?还是应该感谢给我美白力量的sisley美白亮彩精华液?

不管归功于谁,我都要谢谢sisley这款精华液带给我的美白新体验~

2个月的用量,我会继续使用下去的~

赶走讨人厌的暗淡肤色~我要漂亮的白皮肤!!!


给我美白的力量——sisley美白亮彩精华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