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鸢尾金子
鸢尾金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0,996
  • 关注人气:1,2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女人的大作为~

(2010-10-29 15:29:00)
标签:

金子

shopping

小粉

分类: 感性街拍

特别喜欢这来自清晨的一缕阳光~

照亮了整个江畔~

大女人的大作为~

这次上海的活动定在晚上,所以白天有充足的时间穿梭于大街小巷中~

和小粉一起来到了芭比娃娃的旗舰店~

这里一片粉嫩,似是梦境~

大女人的大作为~

对于首饰的热爱程度简直令小粉发指~

结果在我的影响下,她也走进了“首饰控”中~

今天佩戴的首饰,设计感很强~

大女人的大作为~

你们能看出这两者之间的联系吗?

大女人的大作为~

大女人的大作为~

大女人的大作为~

这次的上海之行,轻装上阵~

穿了一双UGG,带了一双长筒靴~

西装外套里的小衫来自粉家的POPMISS~

她们家整理仓库,我却兴奋的像个捡到了宝的孩子~

左扒扒,右瞧瞧~

在那样混乱的场面里,还是让我挑出了好几件宝贝来~

大女人的大作为~

大女人的大作为~

用它来混搭的感觉真赞~

颜色,样式都恰到好处~

大女人的大作为~

唯一一张和小粉的合照~

我的目的不是我俩~

而是照片左侧芭比的城堡~

有没有倾斜?

是滴……

我兴冲冲的跑去和小粉合照,结果忽略了自己的体积~

背包一扫,“哐当”震到了我的心~

这一瞬间竟然也被小粉给抓拍到了~

大女人的大作为~

身上的小衫,粉粉那里还有好几件~

喜欢的MM去咨询POPMISS的客服吧~

店铺地址:http://popmiss.taobao.com/

我喜欢藏青色与黑色的叠搭~

大女人的大作为~

很出名的生煎~

味道真是没得说~

每次去都必须排队,

也许这样吃到的果实才格外香~

大女人的大作为~

在南京西路买生煎,

之后带到葡京吃虾煲和大面包成了我的固定模式~

大女人的大作为~

大女人的大作为~

一直很迷恋BCBG~

上篇里的连身毛衫也是出自这个品牌~

这里在梅龙镇再次遇到,连忙收了好几件~

欧范儿的衣服永远是我们的大爱~

大女人的大作为~

泰富的chloe是旗舰店~

一阵狂试狂买之后和小粉两个人各自背了一个夸张的chloe购物袋~

我对她说有点像批发市场里采购的~

这个形象导致外界回头率频频……

辗转到恒隆继续逛~

粉问我此行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答曰:“shopping”~

因为购物可以愉悦人心,尤其是女人心~

所以每次在上海的shopping,就有了这样一条路线~

“南京西路HM--梅龙镇百货--中信泰富--恒隆”

恒隆很好逛~

各大品牌的旗舰店几乎齐聚这里~

HIGH翻了我和小粉~

只是时间不等人,为了晚上的活动只能恋恋不舍的走掉!

大女人的大作为~

这次回北京的箱子被我俩的战绩塞得满满的……

粉姐强悍的独挡一面,下出租时大手一挥险些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回不了北京~

结果某个男人过来搭讪,还车票顺便拐骗了我们100RMB……

说是买盒烟作为答谢……

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

原来答谢也是需要强买强卖的?

大女人真的不好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夜,上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