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鸢尾金子
鸢尾金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0,996
  • 关注人气:1,2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2010-09-21 23:31:00)
标签:

金子

小粉羊

喜欢和粉羊羊一起讨论穿衣搭配,研究美食

喜欢和粉羊羊一起做头发,弄指甲~

喜欢和粉羊羊一起参加party,拍照片~

玩到特别好的朋友叫姐妹,

感情要好的姐妹则被称为朋友~

儿时我和小粉羊是姐妹,长大后的我们却更像是朋友~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闲来无事的一天被小粉羊拉出去shopping~

两个人边走边拍,立刻引来不少路人的眼光~

吃饭时耍宝,问小粉羊“丑不丑?”

小粉羊很坚定的说“不丑”,

你看,不论岁月怎样摧残

我们永远都是彼此生命中最值得骄傲的“第二个女人”~

曾经住在同一个肚子里,感受着同样一种温度~

割舍不断的血脉相连,永远都会有的心电感应

就像你难过,我也不会开心~

如果你幸福,我也只好随着你的幸福而快乐无比~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小粉羊的脸部弧度很美~

但我更爱她与生俱来的气质~

永远是那么与众不同,永远是那么的万里挑一,

从不高调行事,却是所有人都会忍不住去关注的焦点~

就好似儿时,你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无与伦比的仙女~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最美的一面,

就像每个人都有最独特的地方~

小粉羊性格很直率~

急脾气的大女人,从不藏事于心底,

无论好事坏事,过了也就过了~

当你真正了解她喜欢她,而无关于外表其它

你会发现,

她的美亦有不同于别人的惊人之处~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记得小时候,粉羊羊最讨厌我和她用一样的东西

长大后,我们却时时妆扮的很像~

化同一款妆容,留同一款发型~

穿同一款衣服同一款鞋~

小粉羊在韩国的Vivian westwood买了和我一样的眼镜儿~

她放了照片在微博,你们看到了吗?

还有这里的,我们一模一样的眼镜儿~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自鼎鼎香大快朵颐之后,继续在商场里奔走shopping~

下了二楼,眼尖的粉羊羊一下子看到了甜品店~

那是她的最爱~

我跟风点了水果捞凑份子~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有人说爱你的人永远都能捕捉到你最美的一面~

不会拍照的妈妈爱我,

所以即使没有好的技术,也会举着沉重相机连续的抓拍我~

我的羊先生爱我,

从来都是无怨无悔替我背相机,替我拍照~

我的粉羊羊也爱我,

永远都能拍出我喜欢的角度照片~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今天是中秋节~

做个鬼脸,送给大家做礼物~

这是你们不常看到的我~

现实里的我很爱搞怪,喜欢严肃发表自己的意见~

爱欺负羊先生,经常以暴力相待

吹毛求疵,洁癖,又有点神经质~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爱的小鞋子~

穿着它逛街是一种挑战~

但结果是我赢了~

粉羊羊佩服的说:“你走的好快,我才想起来你穿的是双高跟鞋~”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我的小粉羊永远都记得我生日~

年年生日礼物从来都是依照我的喜好来买,

虽然不是我亲自挑的,但件件却都成了我的最爱!

天蝎生日月也就快到了~

逛街时看到小粉对着它犹豫不决,

所以我就理所当然的买下它,当做礼物之一提前送给她~

家里三只猖狂的蝎子,真是想不破产都难~!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粉羊羊觊觎我的金兔子不到一个小时就败了一个银色的回家~

这下,我们连装可爱都能情侣了~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一金一银两颗菩提树,同一款饰品走起来~

唯一的遗憾是两个人这辈子没当上双胞胎~

但或许有下辈子的事儿,又有谁说的准?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了解某女女的人,你一定会知道她的喜好~

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

对着可爱的小东西是爱不释手的喜欢~

可还总时时刻刻怕别人说她在装嫩~

我的姐,别人从来都说我们像同一岁数……

连我都承认的事实,难道你不知道嘛?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贝佳斯的粉泥是小粉羊的爱~

这是她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道面膜工序,

以事实说话,还需要我来讲解什么呢?

用了很久了,才发觉从未给大家推荐过它~

好的产品总是家喻户晓,想必大家也都耳熟能详了……

不在做详细介绍,

它的功效主要是增加皮肤弹性,软化角质,美白肌肤~

有一种很好闻的香味~

膏体相较于其它两种泥巴面膜来讲是最厚实的~

刺痛敢也是最为强烈的~

用后肌肤有白里透红的感觉,很通透~

每当我和她在一起~

今天是隔壁家老符的生日,

所以和羊先生在这里第一时间祝你生日快乐~!

那个老符从不看博客,专织围脖~

只能麻烦L姐姐代为转告,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知道你们都会在家忙到没有时间来看我的博客,

但还是忍不住写上一篇来庆祝今天,

庆祝属于我们的中秋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