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鸢尾金子
鸢尾金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0,190
  • 关注人气:1,2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miss happy~miss happiness~

(2010-09-01 12:35:30)
标签:

金子

生活点滴

休闲

分类: 关于金子的一切

雷雨交加的一晚,电闪雷鸣~

一夜没睡好~

也许是要入秋了,温度一点点降下来

我喜欢秋天,不冷不热的气候很舒适~

虽然北京的秋季非常短暂,但我依然热爱秋天~

miss <wbr>happy~miss <wbr>happiness~
昨天上完舞蹈课,

简单收拾了大汗淋漓的自己

跟羊先生一起去吃我念叨了好几天的海鲜意粉~
miss <wbr>happy~miss <wbr>happiness~

miss <wbr>happy~miss <wbr>happiness~

miss <wbr>happy~miss <wbr>happiness~

miss <wbr>happy~miss <wbr>happiness~

舞蹈老师说我最近看起来好憔悴~

自从鬼节看鬼片伤到神经之后,

我已经有一阵子没睡好了~

胆小还爱挑战自己的极限,真是服了我自己~

都怪我没听羊先生劝,还强迫他也一起看~!

可是人家像没事人一样,该睡就睡~

我倒好,快要“熬”成了“阿黑婆”

miss <wbr>happy~miss <wbr>happiness~
今天原本想叫上小粉羊一起吃顿大餐再去捏脚~

谁知道人家好忙~

所以我和羊先生就狠狠吃了两顿大餐才回家~!
miss <wbr>happy~miss <wbr>happiness~
古怪的大汉堡~

不得不说,这个汉堡里的肉饼很有滋味~

羊先生自从实施自己的增肥计划以来,总在不停的吃高热量的汉堡~
miss <wbr>happy~miss <wbr>happiness~
憔悴的素颜,

晚上带了个大墨镜,你们不要嘲笑我~

我不是盲人……
miss <wbr>happy~miss <wbr>happiness~

miss <wbr>happy~miss <wbr>happiness~

加餐来啦~

打发无聊时光,

和羊先生两个人在附近小逛一圈之后又去了第二家餐厅~

我们都很迫切的希望他这次增肥计划可以成功~

miss <wbr>happy~miss <wbr>happiness~

miss <wbr>happy~miss <wbr>happiness~

miss <wbr>happy~miss <wbr>happiness~

脑袋短路,写不出太多的文字来~

快要疯掉了~

我,我,我~我有罪~!

好吧,过几天继续更新,弥补我的罪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