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扣儿小姐
扣儿小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2,808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年嫂子熬成姐,徐冬冬综艺新秀《听姐说》引期待

(2021-03-23 14:40:50)

一提到徐冬冬,首先想到的自然是她在众多电影中饰演的一个个很有存在感的角色:比如《西虹市首富》中的女特工莎莎、王晶《追龙》里的玫瑰阿花、《余罪》中那位性感大嫂沈嘉文……当然还有最新作品《老板娘》中的那位冷艳老板娘“铁姐”。从这些作品在质的把控与量的高产上看来,徐冬冬绝对称得上是一位认真踏实拍戏、默默提升自己的出色演员。

3月22日下午,徐冬冬微博发文:关于姐的各种“传说”,不要听说,来#听姐说# ,并配上一张芒果TV新综艺《听姐说》的官宣照,实在是让人既惊喜又充满期待。

如果细细梳理一下,其实不难发现,徐冬冬这些年来一直都在心无旁骛地专注于自己的演艺事业,并始终将默默拍戏踏实演戏作为自己的事业准则。正因如此,徐冬冬综艺新秀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一传出,就让人感觉非常惊喜。但若是仔细想想,就会发现徐冬冬实际上是非常适合综艺形式的。

一方面,徐冬冬在过往一系列影视作品里出演的各类角色,无一不是个性鲜明、具有强烈女性特质的,这正与综艺节目《听姐说》对准女性的自我表达和观点输出的节目定位不谋而合。而另一方面,徐冬冬本人在微博上的形象与发言也是非常真实、非常接地气的,不仅与粉丝交流没有丝毫距离感,而且徐冬冬的积极互动也让人觉得十分亲切自然。一句话总结:徐冬冬不仅具备演员的敬业态度和过硬演技,而且还有着与生俱来的讨喜综艺感。

3月22日晚,徐冬冬再次微博发文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恩之情:“感恩所有标签,我可以站在台上,跟17个优秀又真诚的女人一起,坦诚分享人生。过往一切经历,都是礼物。”寥寥数十字,不但恰如其分地展现了徐冬冬本人的高情商与谦逊品格,更让人从字里行间体会到一种豁达开阔的自信与从容:过往种种经历、种种标签,无论是好是坏,都是岁月赠予的一份美好礼物,它让人珍惜,更让人成长,并塑造了现在更加强大的自己。有态度、够真实的徐冬冬,迷人指数更是直线上涨呀!

“多年嫂子终于熬成姐”,“大嫂”徐冬冬这些年来一直深耕演技,没有过度消耗综艺人设。此次在芒果TV《听姐说》中的综艺新秀既是一次颇为难得的机遇,也可以视为从量变到质变的必然结果。相信《听姐说》能让我们看到徐冬冬不同于电影一幕上的最真实一面,以脱口秀的戏剧形式传达出当代女性的率真态度。网络流量女神徐冬冬此次从演艺圈大胆“跨界”化身成为综艺新秀,芒果TV《听姐说》终于官宣,期待正式播出的那一天,不仅要“听姐说”,更要“听嫂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