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趣看天下官博
趣看天下官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363,760
  • 关注人气:14,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球动物袭击人类的意外时刻(组图)

(2015-03-11 07:23:42)
标签:

趣看天下

图片

it

趣看天下精品博客杂志

全球动物袭击人类的意外时刻(组图)  饥饿鹈鹕各种角度欲啃食女游客


  2015年3月消息,近日一段鹈鹕啃食女游客的视频是网上热传,该视频录制于埃及度假酒店,一位女游客在喂鹈鹕吃香蕉的时候,被其啃食头部、脖子、手臂等部位,看来它是饿坏了。

 

全球动物袭击人类的意外时刻(组图)  女大学生遭猴袭胸走光捧胸照红遍全球


  外表亮丽,身材火辣的台湾政治大学女生陈维芊,凭着一组在印度尼西亚峇里岛游玩,遭猴子袭胸的旅游照片走红。她坦言因这组照片而“人气急升”,但否认是刻意炒作。她称,照片原是要拍和猴子的有趣互动,未料猴子恰巧发现有食物掉到乳沟内,才伸出“咸猪手”,强调一切“真的是意外”!

 

全球动物袭击人类的意外时刻(组图)  德国妇女闯入北极熊馆被严重咬伤


  2009年4月11日,一名德国女子突然跳进北极熊馆内熊进食的区域,4头北极熊中的一头游近她并袭击她。她的手、臂、脚和背部被熊严重咬伤,但没有生命危险。动物园管理员说,袭击女子的并不是明星北极熊克努特或克努特的妈妈,他们也不清楚该名女子接近北极熊的原因。

 

全球动物袭击人类的意外时刻(组图)  英国游客逛野生动物园遭狒狒“打劫”


  2009年7月,英国诺斯雷野生动物园的游客接到警告,因为这里出现了一群会“洗劫”你车顶旅行箱的“强盗狒狒”。它们对箱子内的东西都很好奇,包括衣服、鞋子甚至内衣都是这些狒狒的“寻宝”对象。

 

全球动物袭击人类的意外时刻(组图)  兽医遭河马袭击拖下水塘侥幸脱险瞬间


  马库斯·霍夫梅耶博士是一名兽医。2010年11月,在一只愤怒的河马被麻醉枪击中,脑袋沉入水下之后,令他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河马突然恢复神智,向他发动袭击并将他拖下水塘。庆幸的是,现场的一名同事及时出手将他拽到安全地带,但在霍夫梅耶和布鲁恩还没有逃到附近泥岸前,愤怒的河马再次朝他们冲向来。无奈之下,护林员只能开枪射击,击毙了河马。这才侥幸脱险,没有受重伤。

 

全球动物袭击人类的意外时刻(组图)  摄影师捕捉到鳄鱼扑向游客的惊魂一刻


  2009年7月29日消息,在哥斯达黎加旅游的一名业余摄影师用相机捕捉到鳄鱼张开血盆大口,欲袭击另一条船上游客的惊魂一刻。当时一名德国女游客和鳄鱼近在咫尺,险些命丧鳄鱼之口。

 

全球动物袭击人类的意外时刻(组图)  美国一游客游览非洲遭遇大猩猩“围攻”


  2011年12月23日,一名前往非洲乌干达游览的美国男子,在布温迪国家野生动物公园附近游逛时,经历了被大猩猩“围攻”的惊险一幕。当时,这位名叫约翰男子正坐在林区小道上休息,忽然,一只大猩猩从他背后出现,之后,又来了两只。也许,这些大猩猩看到约翰身穿黑色T恤,错把他当成自己同伴,有一只大猩猩还不时地“亲吻”着约翰的耳朵,似乎在向他发出挑衅的信号:“小子,没事别在我的领地瞎逛”。

 

全球动物袭击人类的意外时刻(组图)  袋鼠与饲养员摔跤情急之下咬脖子


  2010年1月,呆在武汉动物园空调房内的3岁雄性袋鼠“美美”想出去玩,一会儿踢食盆,一会儿踢门,饲养员涂炭只好将它放出。“美美”在雪地里跳来蹦去,兴奋不已,并缠着小涂玩摔跤,小涂只好陪它玩玩解闷。摔跤时,小涂用力握住袋鼠前肢,站稳脚跟,“美美”摔了几下也没将他摔倒。突然,“美美”一口咬住小涂的脖子。小涂大吃一惊,慌忙挣脱逃走。

 

全球动物袭击人类的意外时刻(组图)  英野生动物园惊魂一幕:狮子拉开游客车门


  2009年11月,英国一个三口之家开车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野生动物园旅行观光时,目睹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动物园内一头重达130多公斤的狮子与他们不期而遇,更令人后怕的是,狮子竟然拉开了他们前面一辆轿车的车门。幸好得到动物园管理人员的及时帮助,前车上的一对夫妻才得以幸运逃生。

 

全球动物袭击人类的意外时刻(组图)  美国赌城驯兽员遭狮子攻击幸运逃生


  2010年9月1日,正在当地度假的提图斯夫妇决定前去米高梅大酒店的狮园寻求一些刺激。提图斯用手中的摄像机记录下两头成年狮与驯兽员在狮园中的场景。但就在一瞬间,一头雄狮突然向驯兽员发起了攻击。驯兽员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场面惊到,他只能死死抵挡着雄狮的攻击。而一旁的母狮似乎也不甘心做旁观者,也加入到这场争斗中。另一名驯兽员见状奋力帮助受困同事抵挡袭击,两人最后幸运的成功逃离狮园。

 

全球动物袭击人类的意外时刻(组图)  南非数百只狒狒入游客车辆抢劫


  据2009年11月报道,南非一些旅游胜地的游客频频遭受袭击,叫苦不迭,然而袭击他们的“罪犯”还不那么好抓获:这群捣乱的坏蛋是一群南非狒狒。据报道,在当地郊区尤其是旅游区,约有420只狒狒组成的17个“抢劫团伙”,时常袭击来此地的游客车辆。

 

全球动物袭击人类的意外时刻(组图)  英野生动物园里游客汽车被群狮包围


  2009年4月,游客驾驶着汽车在英国一家野生动物园观光时被10多头狮子围困,司机把车门和窗户紧紧关闭,以防动物袭击。此时,司机的表情还能否如观光时一样愉悦就不好说了。

 

全球动物袭击人类的意外时刻(组图)  英女教师狮口惊险逃生


  2008年3月,来自英国艾塞克斯郡的28岁女子凯特·德鲁和其他一些背包客相约乘大巴车在非洲旅游度假,期间他们参观了津巴布韦的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那里有一个养狮基地,游客们只要花24英镑就可以和狮子一起漫步游玩,而这些狮子被认为足够驯服到可以与人接触的程度。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一只狮子突然从后面扑向德鲁,锋利的牙齿已经咬住德鲁的脖子后部!最终,工作人员赶跑了狮子,而幸运的是,德鲁只是受到了轻伤。

 

全球动物袭击人类的意外时刻(组图)  美国动物园管理员被袋鼠“拳打脚踢”


  2008年7月27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袋鼠与动物管理员“大打出手”,袋鼠将管理员踢了几脚后迅速逃离。袋鼠极少攻击人类,不过这个罕见现象刚好被一位在场的游客用视频记录了下来。

 

全球动物袭击人类的意外时刻(组图)  英国3名游客海上划船遭7只巨型鲨鱼包围


  2009年6月,英国一群游客在康沃尔一处海上划船时,意外遭到数只巨大鲨鱼包围,他们正在海上享受阳光,突然被7只巨型鲨鱼围了上来,他们惊呆在船上,尽力不去靠近。这一幕也吸引了沙滩上众多游客围观,气氛变得格外紧张。所幸他们保持镇定,鲨鱼感到没有威胁后,默默离他们远去。据专家称,这种鲨鱼是姥鲨,体形巨大,仅次于鲸鲨。但性情温和,喜欢在海上晒太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