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飒716
徐小飒716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740
  • 关注人气:8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袁爱”眼中的爱情

(2013-12-31 14:42:35)
标签:

娱乐

“袁爱”眼中的爱情

“袁爱”眼中的爱情

“袁爱”眼中的爱情

“袁爱”眼中的爱情

“袁爱”眼中的爱情

                                                                     

  《恋爱的那点事儿》播出已经很多天了,收视率也很靠前,说明这部戏很受观众的喜欢。开播的前两天,就上网看了一些关于对“袁爱”的评论,有很多的骂声,组里也有很多朋友发来信息,让我不要太在意观众的指责。我很感谢身边的朋友和亲人对我的关心,也诚恳的接受观众对“袁爱”的批评。

 

  其实,最早这部戏开拍的时候,“袁爱”并不是我扮演的,我是在开拍第三天的晚上接到通知,因为某些原因,剧组希望我来扮演“袁爱”。到了剧组,还不了解“袁爱”这个人物的情况下,我先拍了“袁爱”的定妆照,而且临拍“袁爱”还剩三个小时,我就这样被赶鸭子上了架。看完“袁爱”的人物梗概,说实话,生活中我不是很喜欢这类人。静下心来把整个剧本看完之后,发现“袁爱”并不是那么的可恶,当我身临其境的演完她之后,我觉得她是可怜的。深爱的男人,因为自己的弟弟而放弃他们之间的爱情,而她又因为家庭原因不得不嫁给自己不喜欢的小野,家庭的不幸福,更使她放不下对林泽丰的爱,而林泽丰的冷漠以及他和于湖新的关系,让这个从小自私任性的“娇小姐”生起了恨意,于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做出了一些傻事。但她绝对不是个坏人,只是她的爱让她迷失了方向,她只是一个为了肩负家庭的责任而不得不牺牲掉自己爱情的可怜女人而已。

 

  爱情无所谓对与错,我相信到最后,大家一定会体谅“袁爱” 的。今天我演了这个人物,所以我也理解观众们对“袁爱”的责骂声,毕竟大家都希望世界是充满正能量的。但也希望大家不要太入戏了,要知道,演好每个角色是我们演员最重要的职责,不管角色的好坏,诠释好“她”,才是对我工作最好的肯定!

 

  随着2013年尾声的到来,我要感谢《恋爱那点事儿》的全组工作人员,如果没有你们日日夜夜的坚守,就没有荧幕中光鲜的我们!2014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一个演员,演好每个角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