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飒716
徐小飒716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740
  • 关注人气:8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演妙善公主收获颇丰

(2011-05-25 20:15:15)
标签:

徐飒

妙善公主

香山奇缘

娱乐

演妙善公主收获颇丰

 

今天看到通告,发现妙善公主还剩99场戏,《香山奇缘》有望提前杀青喽,飒妞儿心里这个美啊!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地憧憬旅游度假的事儿了。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拍摄都接近尾声了,当初见剧组的情景还那么清晰,而现在距离说再见已经不远了。回想在剧组生活的几个月,演自己喜欢的角色,与傅艺伟老师等前辈合作,我感到很充实,很快乐,收获了友谊,也学到很多、很宝贵的经验。

 

当然,饰演妙善公主是我最大的收获。曾经我认为自己年龄尚小,无法完全理解妙善悲天悯人的情怀。但几个月来,当我和妙善公主一起经历过大悲大难之后,我不但能理解她的大善大爱,而且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观。现在,我变得更加从容、平静,我深信,不论我身在何方,遇到什么事情,只要保持这样的心态,内心就能获得真正的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