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神的一滴
神的一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7,013
  • 关注人气:6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被皇马扒光底裤巴萨还能硬吗

(2017-08-18 01:31:51)
分类: 驰骋绿茵

被皇马扒光底裤巴萨还能硬吗

完全失衡,让出了车马炮的皇马仍然把巴萨碾得透不过气,这就是如今西班牙双雄的真实写照。巴萨从未如此狼狈,狼狈到一直以乖宝宝形象示人的梅老板都开始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骂娘,一向嘴最欠的皮克都开始学着夹着尾巴松口服软,而在接连降服曼联和巴萨连夺两个超级杯之后,皇马欧洲之王之名也更加的名正言顺。

两场普通的超级杯,被皇马和巴萨打出了王权的颠覆。曾经那支怎么打都能占到优势的巴萨突然变得不会踢球,甚至连他们赖以生存的传控都使不出来,在这支年轻而不失成熟的皇马面前,已经略显老态龙钟的巴萨反而像个小学生一样被杂耍戏谑,这样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太久违。

然后我们看到了被全世界疯狂膜拜了几年的模范巴萨背后,尤其是随着梦三的解体之后,很多曾经被掩盖得滴水不漏的问题开始渐渐的浮现。从内马尔以巴萨二当家的身份怒逃巴黎来看,其篡位之心恐怕早已有之,以现在32岁的C罗还是金球最有力的争夺者不难看出,要想在巴萨等刚刚年满30岁的梅西主动让贤无异于痴人说梦。内马尔的野心在踏入巴萨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他在梅西身边收敛了这么些年其实已经算奇迹,以他当年在桑托斯的那副准球王的不可一世样,或许早就想和梅西对着干了。

19岁就开始被拿来和球王贝利作对比,眼看着25了,媳妇都熬成婆了,内马尔也终于不再屈曲于在巴萨辅佐梅老板了,然而不走则已,这一走,巴萨是说蹦就蹦了。上个赛季被吹上天的MSN,从现在来看,其实也不过是根救命稻草,拆了这条锋线其他的全被打爆。巴尔韦德很不走运,他接手的这支巴萨已经不能像以往的那些主帅一样躺着就能被写进历史功劳簿里了,曾经那支谁带巴萨都能赢的巴萨不存在了。

这并不是多一个内马尔少一个内马尔的问题,现在这巴萨已经远远跟不上以前那个巴萨了,老本终有一天会吃光。要知道皇马这个夏天还放走了J罗莫拉塔和佩佩,但是得益于安切洛蒂时期就开始着手培养诸王储,在齐达内接手后又完美的传承,并且很好的平衡了C罗的核心位置以及新王崛起的两手抓两手硬,形成双赢甚至多赢。在次回合没有C罗伊斯科贝尔的皇马,仍旧表现的非常的自信,阿森西奥卡塞米罗和科瓦契奇的青年军已经开始担当,并且让以中场统治力著称的巴萨寸步难行,这在近几年是非常少有的。

新赛季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被双杀的巴萨,已经裸奔般的完全暴露于世界面前,但这不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时代了,当年如此鼓吹拉玛西亚青训的巴萨,居然在年轻化人才储备上短短两三年就被皇马爆头秒杀,也是没谁了。(神的一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