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容女
星座小容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2,746
  • 关注人气:1,4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星男人谁能给你幸福

(2014-08-16 10:29:07)
标签:

情感

星座

分类: 容式、星座

12星男人谁能给你幸福

 

白羊座
他是一个可以骑着摩托车载着女生去感受飞车的刺激,或是开着跑车带着女生去享受兜风的快感的男人。他有着无限的激情与活力,即使对方是一座冰山,也能被他的热情所融化、沸腾。从二人世界到子孙满堂,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都充满蓬勃生机。

金牛座
金牛绝对属于那种会让女人很有依靠感的成熟稳重型男人。在爱情攻势上通常是一步一个脚印,让对方很有踏实感。也算得上是很有耐性的一类,所以但凡你想找他陪你逛街,他都会义不容辞,拎着大包小包,做你的贴心保镖。

双子座
双子座的男人风趣幽默,有他在的地方气氛都能变得格外的热闹。逗女人开心自然也成了他的拿手好戏,当你伤心时,他总有办法让你忘却烦恼,重拾信心,平淡的感情生活也会因他的幽默与情趣变得愉悦而轻松。

巨蟹座
天凉时,当发现老婆还站在窗边看风景,他就会忍不住要为对方披上一件外套,巨蟹就是这样的男人。和他在一起,常常能嗅到从他身上发散出来的慈父般的味道,因为他喜欢用他的体贴与关爱让身边的女人幸福。

狮子座
狮子座的男人很有品味,喜欢买一大堆精美的首饰或衣服把心爱的女人打扮得光彩夺目,让你做世界上最优雅的贵夫人。他浑身充满着男人的果敢,你若是被人欺负,他绝对立马出来摆平那些不识相的家伙,作为他的女人尽可放心的依偎在他的胸膛,那里绝对是最好的避风港。

处女座
嫁给处女座的男人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他会帮你分担许多的家务活,看到桌上有灰尘他会立马用抹布去抹,洗衣、拖地样样拿手,家里能被他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让你生活在舒适清新的环境之中。

天秤座
他是一个能够读懂女人心思的男人,因为他能静心的倾听女人的心声,也很愿意去猜测对方的心,女人会因为他的理解而感到欣慰与感动。他犹豫不决的个性常常会要恋人帮他做主,也就是因为这种被他信赖的感觉很容易让女人感到幸福。

天蝎座
你生病时,他会将药和白开水放在你的桌前,你难过时,他会帮你抹去脸颊的泪水,把宽大的肩膀借个你依靠,这就是天蝎座的男人,一个用贴心吸引女人的男人。他总能在不经意间带给你温暖,幸福的感觉也油然而生。

射手座
射手有着绅士般的风度,在西餐厅用餐时会先帮女士抽出椅子,过马路时会搂着女士的肩保护着对方,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体现了他的细心。射手还是一个很会搞浪漫的男人,一束娇艳的玫瑰花,一顿高雅情调的烛光晚餐,都会让女士感到甜蜜。

魔羯座
魔羯男绝对称的上是一个居家模范好男人。他通常把爱情建立在面包之上,你一旦成为他的老婆,他就会好好的赚钱来养你和这个家。他很勤劳,会用自己的双手拼命的赚钱,又很节约,绝不乱花一分钱,能让你过上没有后顾之忧的舒坦生活。

水瓶座
他的头脑里常常闪出许多新奇古怪的念头,就算是阴天他也可能建议去放风筝。悄悄的把戒指放在蛋糕里,故意让你吃出惊喜……都是瓶子的爱耍的把戏。和他在一起你不用猜他下一步想要做什么,只需默默的承受他所给你带来的惊喜。

双鱼座
双鱼是一个可以为了爱情抛弃一切的星座。他会对你百依百顺,你说早餐吃面包那他绝对不会买蛋糕。如果你是地球那么他就是月亮,每天都会围着你转。他将浓烈的爱化为浓郁的巧克力,将你包裹起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