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夜猫pcb工作室
夜猫pcb工作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354
  • 关注人气: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PADS快捷键失效 --PADS中键滚轮键失效的解决方法

(2012-09-17 18:29:12)
标签:

快捷键

金山词霸

俱乐部

版本更新

操作界面

杂谈

分类: PCB技术
Tools---Customize---Keyboard and Mouse---Reset All即可实现全部恢复默认
 
或者看下面的操作进行
 
PADS 版本更新的比较快,所以BUG 也不少。
 
经常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大家可以摆到电子工程师俱乐部上来讨论。
 
下面把这个解决方法写一下。
 
快捷键失效,大部分情况下是跟其他软件发生了冲突,建议把其他软件的快捷键功能给关闭。特别是QQ  旺旺 金山词霸等。
 
如果没发现有冲突的。就把PADS 快捷键复位一下,大部分都OK 了。 很多朋友的问题。都是这样搞定了。
 
操作如下:
1,在操作界面 软件的工具栏上空白的地方,右键会弹出下面的窗口菜单.
 
http://bbs.dianzi168.net/attachment/Day_120916/14_42_b6f7bb29236bf92.gif--PADS中键滚轮键失效的解决方法" TITLE="PADS快捷键失效 --PADS中键滚轮键失效的解决方法" />
 
 
选择 Customize 这个选项。进入快捷键定义。
 
 
 
2,进入到下面这个窗口界面。 根据这个图片选择的选项栏(这里注明一下,我用的是PADS9.4版本,可能每个版本之间这个窗口有所不同,自己看文字,PADS2007 以下的没有这个功能)。
 
http://bbs.dianzi168.net/attachment/Day_120916/14_42_20ea98b732db8f9.gif--PADS中键滚轮键失效的解决方法" TITLE="PADS快捷键失效 --PADS中键滚轮键失效的解决方法" />
 
切换到上面这个栏目。之后点击 Reset ALL 这个按钮,会有个提示窗口,点击YES 就可以了。 之后关闭窗口回到板子上。看看快捷键是不是正常使用了。
 
 
 
PADS问题请发到电子工程师俱乐部 论坛上提问。每天有工程师在线解答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 电子功臣是俱乐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