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黃金大梨子
黃金大梨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49,037
  • 关注人气:11,1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博客十周年#巧合的相遇不离不弃的陪伴

(2015-12-04 12:30:22)
标签:

美食

博客十周年

杂谈

分类: 生活~

惯这种事,是在不知不觉中衍生出来的

某个巧合,就这样开始了..........

 

中学时期,开始了在小本子上记录生活琐事

一些流水帐,一些小心情,一些小抱怨.....各种一些~

离家的时间太长太频繁,独自在各地遇到的事儿或物,就想记录下来供自己享受回忆

随意的纪录,就成了我的习惯

 

突发奇想!想为我家大爷做个戚风蛋糕,而上网搜寻作法

巧合....发现了新浪美食博客这个页面

清晰漂亮的美食图片,井然有序的排版,让我在这个美食页面停滞许久

原来是博客平台呀!点击图片后,是更多丰富的内容

连续好几周的流连忘返,一篇接着一篇的阅读

每一篇都各有特色,各有风格!

而这一切的博客纪录,都来自于居住在世界各地不同的陌生人们

从美食博翻到了旅游博,生活博,女性博....越看越有意思

才发现所谓的博客,不仅仅是专业人士发表文章的园地

许多爱写日记的朋友,已从纸本记录生活转而用网络日志抒发

 

初来到大陆生活,一切都很单调,乐趣并不多

2011年五月~在没任何想法的情况下,也为自己开了属于自己的博客园地

“总是在迁移.. 一个人如果总是在移动  总是与落地生根的土地无缘  那就是地球人. 

只要站的住站的稳的地方  我都能过日子.

我是新来的虫~ 漂泊的萤火虫,要在这休息一阵子,过过我的小日子”

这是我在博客开篇,写给自己的几句话! 当时,有点小感慨~小忧郁~小无奈

 #博客十周年#巧合的相遇不离不弃的陪伴

 

我并不是特别勤快或坚持的人.写日记这种东西,想写时才写~没特定规范自己强迫抒发

有了属于自己的博客后,人在异乡的日子,思念家里的亲人,宠物...

能把照片存在博客里,顺手写下几句想法,时不时自我翻看的感觉挺好

当然,查找各种有美食图片教学的博客,依旧是我每天最有兴趣的事儿

好多好多没吃过的各省菜色,都是从陌生人的博客里学来的

翻读新浪美食博客的食谱,看着大家手把手教做菜,穿插着生活小故事分享,度过每天的闲暇时光

真心的,我要感谢这些我曾经认为的众多陌生人

因为你们大方无私的分享,让某个角落有点孤单的我,很满足

而原本陌生的你们,现在也成为了相互给予温暖的朋友

 

慢慢的,骨子里那个吃货的种子悄悄发芽! 也想和大家一样,把自己学的美食,用文字和照片记录下来

在加入新浪博客的时间里,学习怎么把菜越做越好,学习如何顺畅的叙述心情,学习与同好中人互动

身边的友人渐渐多了,喜欢做菜的朋友也开始关注我,会来看我博客中的纪录

能够因为分享食物而与大家交流,这是我一直没想过的

 

很惊喜又幸运的,我居然也得到了博客推荐

第一次看到”荐”这个黄色框框出现在自己的文章标题时...有点蒙,却特别兴奋

虽说本来就不是为了何种目的而去写博客,但突然而来的鼓励,确实是日后大大的推动力

更想把自己的博客写好!更想精致仔细一些

 

因为一个巧合,让我在新浪博客纪录美食心情成为了习惯

也由于习惯,新浪博客让我认识了许多喜爱美食分享的博友,相互交流,学习~

新浪如此实用又便捷的博客平台空间,丰富了写日记的功能

4岁196天~我已经在新浪博客踏踏实实的住了那么久了

稳稳地,很惬意,很生活,很开心

一天天的伴随,一天天的纪录,新浪博客,美食博客陪着我一起努力的过好我的小日子

一个十年,二个十年,三个十年.......无数个十年,新浪博客都将会继续带领我持续着记录并生活

 

新浪博客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闺蜜

我要对我的闺蜜说,

恭喜你!十岁生日快乐~

你的陪伴是一种心灵的寄托,一种安然的归属感

你牵着我,认识了更多更多的小伙伴们

很高兴我的时光和兴趣,都能与你分享

谢谢你,你很棒!喜欢你的人会永远支持你,而我也会和你一起相愛下去~

 

#博客十周年#巧合的相遇不离不弃的陪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