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677,897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罗7轮1球最差开局,如此状态凭啥怪齐祖

(2016-10-03 09:15:48)
标签:

奥沙利文

丁俊晖

体育

分类: 足行天下

C罗7轮1球最差开局,如此状态凭啥怪齐祖

 

柳号足球观察

 

西甲第7轮,已经连平两场的皇马面对埃瓦尔,没有表现出应有水准,他们以1-1被对手逼平,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拱手让给马竞。只可惜,没有梅西的巴萨在随后的比赛中输给塞尔塔,错失登上榜首的机会。

 

C罗7轮1球最差开局,如此状态凭啥怪齐祖

皇马近期状态不佳,2-0战胜西班牙人之后,他们先后1-1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2-2被拉斯帕尔马斯逼平。此役,又被埃瓦尔逼平。究其原因,球队的伤病以及C罗的持续哑火是最大问题。


第三轮,巴萨意外输给升班马阿拉维斯,将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让给皇马。那一轮,C罗复出赛季首次出场,比赛中尽管状态一般,却没有让球迷失望。第6分钟他为皇马打开胜利之门,达尼洛送出直传,贝尔高速突入禁区右侧无私斜传,C罗近距离轻松推射破门。


谁知,这个进球也成为他在复出后4轮比赛中的唯一进球。这样差的开局,上赛季他曾经遇到过,但没有这么长。


上赛季,前两轮C罗和梅西曾经遭遇两人自C罗加盟皇马之后的最差开局,前两轮两个人都没进球、没助攻。这就是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梅西和C罗在西甲开赛两轮交出的答卷,从历史数据看这也是C罗2009年加盟皇马之后,他们两个人合起来交出的最差答卷。


前两轮,C罗射门次数多达16次,是西甲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梅西也有11次射门机会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方大门。实际上,两人不是没有机会,梅西在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罚失点球,而C罗在与贝蒂斯的比赛中的几次得分良机被对方门将阿丹扑掉了。


不过,西甲第三轮主场对阵西班牙人,皇马6-0狂胜,C罗更是疯狂打进5球,并送给贝尔一个助攻,一举登上射手榜首位。现在看来,本赛季的开局阶段应该是加盟西甲来的最差开局。

 

C罗7轮1球最差开局,如此状态凭啥怪齐祖


反观梅西,尽管第五轮对阵马竞伤退,但是在前四轮他已经打进4球,状态明显比C罗好得多。另外,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对阵凯尔特人,他还上演了帽子戏法。可以说,现正在养伤的梅西躺着也比C罗猛。


由于状态不佳,上周末对阵拉斯帕尔马斯,C罗被提前被换下后非常不高兴,对此齐达内做出了回应:“C罗很清楚我为什么要换他下场,我也不担心我们之间会出问题,因为我非常清楚我在做什么。C罗每天都非常刻苦努力,但是我们还总是对他要求非常多,希望看到他每天都发挥的更好。”


对此,C罗也不应该抱怨,必须承认自己的状态不好。被换下很正常,本场比赛的表现就说明了一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