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智华
黄智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5,639
  • 关注人气:5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热点退潮未来等待哪机会

(2019-10-31 15:41:25)
标签:

财经

股市

黄智华

杂谈

分类: 财经观察

热点退潮 未来等待哪机会

黄智华

本周以来大盘冲高回落。区块链概念受消息影响,周一呈现百股涨停,周二、周三走势分化,不少大跌回落,由于市场总体推动资金不足,不支持概念题材持续性炒作,加上参与的多为游资,导致资金分歧加剧。面对市场的炒作行为,一些上市公司通过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的方式为火热的区块链概念行情“泼冷水”。对待概念题材性的炒作,把握机会的同时也应避免盲目“跟风”。

本周二,新股渝农商行在开盘交易半小时后,便“砸破”了它的涨停线,成为A股少见的上市首日即开板的新股,其周三更是跌停。渝农商行之后,A股市场将要迎来浙商银行和邮储银行两个银行新股,其申购盈利空间如何为市场所关注。银行新股以发行价格不低于每股净资产发行,而一些目前股价低于每股净资产值的银行股则相应显得有一定挖掘潜力。热点退潮未来等待哪机会

沪指60日均线和半年线近日交汇,显示市场阶段成本趋于均衡,多空拉锯局面未改,估计未来一段时间沪指仍围绕60日均线和半年线抵抗蓄势。在大盘存量博弈的区域波动格局下,大消费和大金融的龙头品种仍是市场的稳定力量。

目前市场量能仍显不足,今年95日和1014日大盘分别略放量冲出阶段高点后持续缩量,未来成交量需要突破这两日持续启动大盘才有较大机会。

从走势看,沪指20157244184点、20181293587点、2019483288点这三个重要高点连线(目前位于3150点上下),可以说是牛熊分界线,其与今年142440点、862730点两重要低点连线(年线)逐渐收敛,约于20202月至3月收敛至顶端,这意味着最迟20202月至3月选择大突破方向。

2020年为沪指19901295点历史大底以来的30周年,为极为重要的大转折周期,也为20156月见顶调整以来的5周年,其会否形成重大的转折点效应不妨拭目以待。

(本文不作为任何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内容黄智华发表在1031日《羊  城 晚 报》)热点退潮未来等待哪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