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Randson
MRandso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9,240
  • 关注人气:4,0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狗不挡道,对话你个大头

(2014-10-21 23:15:52)
标签:

佛学

暂时不在简书备份了。这篇文章回避了关键字,不知道能不能长期存在,也不知道能存在多久。

 

另:有没有比较合适的左派网站吗?大家有建议吗?

 

*****************************************************

 

9月28至10月21,交通没有恢复,反而开始对话。

 

他们有诉求,被他们妨碍的人的诉求呢?被妨碍的人的诉求是不是也要尊重?和被妨碍的人是不是也要对话?和他们对话,不与被妨碍者对话,是不是因为他们有组织,被妨碍者没有组织?

 

和他们对话有用吗?前台棋子没给自己安排好退路以前能答应吗?他们自己想过退路吗?得陇望蜀,他们能轻易满足吗?为什么当年柴某一定要把事情闹大?这道理不懂?

 

再说,他们的诉求是他们本人的,还是他们背后操纵者的?他们能做主吗?他们答应了,他们背后的力量能答应吗?他们背后的力量的目的没有实现,背后的力量能答应吗?前台的棋子答应了,他们背后的力量不答应,事情能解决吗?

 

好狗不挡道,想诉求,找个没人的地方静坐,饿死拉倒。当然,不吃饭,喝鸡粥,吃火锅,打麻将,也叫绝食。这样继续绝食下去,一两年也饿不死.

 

街头政治类似战争,一方没有精疲力竭以前,希望靠谈判获得和平,做梦去吧。

 

现在这种状态,能对话出个好结果就邪门了。对话你个大头。

 

华尔街怎么做,没见过吗?逮捕、驱逐幕后黑手,冻结帐号,骑警、高压水龙、催泪弹驱散人群,逮捕继续顽抗的,剥夺参与闹事者的各种社会福利,宣布紧急状态。

 

什么都要按照西方照猫画虎,这方面怎么不学了?还是民主以后,镇压左派的时候,才准备接轨?

 

对话就是承认对方合理性,就是给对方打气。做违法事,给别人造成不便,受人指责,本来心虚,公开对话反而理直气壮了。

 

不收税、给政策、不派人,还维持不了稳定。皮球踢给中央,要你们有什么用?

 

如果不能维护一国,那就不要两制。内部的骑墙派,到时候全部下野。

 

对话,只会起到恶劣的示范效应,不会有任何良好的效果。对话,就是埋下更大规模暴力清场的伏笔,不信走着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如图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