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鸣
王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40,103
  • 关注人气:6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字天元暗禄格有福之命

(2022-09-18 19:45:51)
分类: 诗情话语命理口诀

八字天元暗禄格有福之命

  天元暗禄格的来历

  1庚寅

  寅木所藏之气有甲木、丙火、戊土,庚金逢丙火为煞,煞的源泉为甲木,煞星的归宿为戊土,而戊土能转生庚金,庚金居于坐享其成之禄位,具有绝处逢生之喜,庚金逢财,财星坐禄,故此,福禄贵显。

  2乙巳

  巳火所藏之气有庚金、丙火、戊土,乙木逢庚金为正官,而金的长生之地在巳,戊土能引化丙火伤官转生庚金官禄,乙木逢官,官星临长生,故此,为福禄贵格。

  3丙申

  申金所藏之气为戊土、庚金、壬水,丙火见壬水为煞,壬水的长生之地为申,戊土制煞又生财星庚金,丙火临财,财星临禄位,故此,富贵。

  4己亥

  亥水所藏之气为甲木、壬水,己土逢甲木为正官,甲木正官居于亥为长生,己土见壬水为财星,亥水是财星的禄地,故此,富贵之格。

  格局取用以及行运喜忌

  1、庚寅日,喜八字原局有戊己土生助,若见乙、丁更好,倘若见丙火,要有壬、癸、亥、子水制伏,才能为福禄贵气,

  2、乙巳日,喜原局八字有庚金、戊土引透巳火中的财官为吉,若有壬水、癸水、亥水、子水生扶也吉,忌怕辛金七煞,因巳火中有丙火伤官星,行运见五行水方能享受福禄之命运。

  3、丙申日,喜原局见庚金、辛金财星,以及癸水正官和甲木、乙木印绶,忌己土伤官星,行运喜忌同上。

  4、己亥日,喜原局见壬、癸、亥、子水,甲木、寅木、丙、丁、巳、午火,忌见庚、辛、申、酉金,行运喜忌同上。

  天元暗禄格虽然自坐暗藏之财官禄地,若组合的不好命运依然不会发达荣显。当然,能入这种格局的人,一定是原局八字透出喜用之五行,倘若行运再得宜,必能享受人生富贵之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