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03,422
  • 关注人气:3,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就是值得点赞

(2022-10-06 06:32:36)
标签:

体育

杂谈

分类: 乱弹球事

就是值得点赞

三镇12负于浙江,解说员就说,泰山有可能把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鲁蜜们心里也开始庠庠,但大家知道,泰山也和三镇差不多,伤兵营里有半支主力部队,客场拿下风头不错的梅州,很难!

况且,大家都觉得来了机会,往往就会着急上身,然后就只剩下“急”,丢掉了“会”,越是机会难得,越是容易把“会”丢了。

比赛开始,泰山控球占优,梅州威胁稍大。20多分钟的比赛呈现出来的趋势是:平局,谁赢谁一个球都有可能。

28分钟,刘洋直塞,小段突破、倒三角回传,刘洋闪电般赶到,顺势一脚爆射,皮球砸得球网掀起一阵波。大家的高兴才要上头,就看见边裁的小旗举起来了。小段越位在先,进球不算。

比赛来到第44分钟,泰山开出任意球,禁区内一阵混乱,皮球被梅州队员顶到禁区前沿,老莫迎球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网窝。这一回,大家的高兴终于可以荡漾开来,可刚刚荡漾了大约三个来回,就被取缔了。费莱尼禁区内犯规,不仅进球无效,还捎来一张黄牌。

半场结束,虽然比分保持着00,可从历史经验来看,遇上的这种情况,多是凶多吉少。

果然,下半场梅州攻得猛了,而且真的首先进球。接下来的部分,就是泰山队值得点赞的部分。落后的泰山反而踢得更硬更稳更准了。很快,克雷桑与费莱尼两个大个子在禁区内做出精细配合,由克雷桑射门得手。扳平后的泰山队对梅州形成围攻之势,多次与进球擦肩而过。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小郭在禁区前制造了任意球,郑铮主罚,一脚好运球打到克雷桑的后背上折射入网。泰山最终逆转取胜。

泰山这场球不是踢得有多好,而是意志品质“踢”得美。尤其是克雷桑身上那种“霸美”,如同辐射波,威力无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就是开始躁了
后一篇:胯下之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