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98,203
  • 关注人气:3,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泰山“三大罪状”

(2020-10-26 06:36:48)
标签:

体育

杂谈

分类: 戏说球事

鲁能泰山“三大罪状”

      鲁能泰山起码有三大罪状:

      1、贪婪。或者说,想要的太多。你看看人家要夺冠的与想进亚冠的,那个不是舍得花钱的金主?有谁不是“买”字当头的?偏偏你弄出什么“鲁能青训”。你看看人家搞青训的,那个不是保级?几个不是掉级?偏偏你不仅不掉级,还在争冠群里乱搅活。你再看看人家争冠的与进亚冠的,那个不是请洋教头?偏偏你高喊要培养本土教练,分明是不给面嘛!你啥都想做,啥都想要,如此贪婪,真真滴可恶!你想夺冠?作梦去罢!

      2、不公。或者说,“贸易顺差”太大,打破了市场平衡。你好好看看那些强队,那个不是“贸易逆差”?如今,即使是中游球队,也得主要靠“进口”过日子。可你鲁能泰山是怎么做的?老想玩“出口贸易”嘛!尤其是最近几年,“进口”越来越少,“出口”越来越多,越来越不成体统了!不给你来个“反倾销”,别人的日子可什么过?连经纪人都没大生意可作了,这还了得!不及时出手,再过个几年,怕是治不了你了。

      3、不端。或者说,坏了江湖规矩。这一点,主要是鲁蜜所为,但账是记在了鲁能泰山身上,也只能记在鲁能泰山身上。你吃了亏,适当发点牢骚,或者来个申诉,还是勉强可以接受的。可鲁蜜们是咋干的?扒人家论文。偶尔扒一回也还罢了,一有不爽你就扒。这还了得!你不只把一个江湖给搅和乱了,还顺带着把另外的江湖也给搅乱了。比如:谁给发表的论文,谁颁发的毕业证等等。这下子得罪的面可大了、得罪的人可多了去了。头一回扒论文,只是让不少人不高兴;二一回再扒论文,若干江湖就形成共识了:不把你丫弄挺,这江湖就成荒原了;不给你点颜色瞧瞧,你还真不知道马王爷有几只眼。

      这第三条,尤其关键。京鲁大战,如果鲁能泰山赢了,那是在鼓励什么?想想多么可怕!国安就聪明多了。人家只说“黑暗会过去”,没有明确针对任何人,所以就真的赢来了光明。沪上德比,为什么派M来执法?那是一种宣示,还是一种威慑。

     事情到了这份上,只能有一种结果,那就是鲁能泰山足球的历史画上句号了。正所谓,自“作孽”,不可活。怨不了别人的。

    还是夹起尾巴来吧!

    以上纯属戏言,各方切勿当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朋友之问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