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03,422
  • 关注人气:3,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吴金贵有了真危机

(2018-03-14 07:23:11)
标签:

体育

杂谈

分类: 乱弹球事

吴金贵有了真危机

吴金贵有了真危机

      昨晚,申花完成了亚冠第四场小组赛,在三连平之后,首尝败绩,主场02 负于水原,四战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出线已经成为伟大的梦想。

      新赛季,申花在亚冠与中超两大赛场保持不胜,六场比赛,四平二负,吴金贵有了真危机。

   危机是如何造成的?

     首先是对自身实力估量过高。去年拿了足协杯冠军,与中超冠军恒大携手取得了亚冠资格,误导了吴指导,以为申花的实力真的属于中超上游水平,以为可以在亚冠赛场有所作为,以为去年中超联赛的排名并非申花实力的真实体现,因此,思想、心理准备与策略应对均出了偏差。比如,吴指导在联赛对阵上港之前,说申花的重点是亚冠,要轮换阵容,留下力气揍水原。结果,打蛇不成反被蛇咬。吴指导赛后又说,申花的重点是中超联赛。

       其次是冬训效果不好。六场比赛,申花的小花朵一次也没能盛放,与上赛季末的怒放相比,好似换了一个品种。证明申花在这个冬季没有做好保暖,被冻得不轻,要暖和过来,怕是还需要几度春风。

       中超对本土教练并不宽容,稍有闪失,局面就容易恶化,此时东家的一般做法,就是拿起手术刀,把主教练给裁了。以申花目前的状态,要在短时间内稳住局面,难度不小。下一轮中超,申花要客场战恒丰。曼萨诺的队伍同样是不胜纪录保持者,双方都想拿对手祭旗,申花在高原全身而退的概率不高。一旦落败,吴导的危机就接近临界点了。

        但愿申花多给吴导一些时间。或者,吴导能在申花没有找到合适的“备胎”之前,打出漂亮的翻身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