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寸博客_rc9
方寸博客_rc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03,422
  • 关注人气:3,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港胜利感谢川崎前锋

(2018-02-14 07:38:26)
标签:

杂谈

体育

分类: 乱弹球事

上港胜利感谢川崎前锋

上港胜利感谢川崎前锋

    213日,2018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上港出征日本,对手是去年日本J联赛冠军,结果以10小胜,拿着3分高高兴兴回家过年。

    在新年将至百花要开新赛季取得开门红之际,上港向有关各方发出真诚地春风般温暖的谢意!

    特别感谢日本川崎没带前锋!私下里向川崎的前锋表达特别的感谢!川崎师学巴西,虽然没能青胜于蓝,却也真的是“蓝盈盈”滴。他们跟巧媳妇似滴,飞针走线,多次穿透上港的防线。每一次都让门将颜骏凌倒吸一口冷气,然后又长舒一腔胸气。原来,川崎前锋冲上前来,不是来射门的,而是帮助上港解围的。川崎前锋至少有两次直接面对守门员的破门良机,都放了高射炮。亲人呐,亲人也不一定这么真心,真心也不一定把活儿干得如此干净利落!不好好致谢,真的是于心不忍啊!

    真诚感谢颜骏凌同学!顺带着感谢一下后防线!没有小颜同学那次世界级的扑救,上港恐怕笑不到最后。也许正是小颜的那次大神一样的表现,让对手的前锋失去了射门的信心。感谢后防线上的诸位同学,一场资格赛,一场小组赛,一个球也没丢,这样的成绩单,佩得上得到春天的祝福。

   衷心感谢春天的运气!没有您的眷顾您的鼎力相助您的全心全意,一样的努力就可能就是不一样的结局。

   必须感谢埃神!埃神每次射门,都是那么地靠谱,并且把一次不太好的机会变成了得分。如果对手有一位埃神,那结果真滴是不敢想像啊!好在,没有如果!这场胜利属于埃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