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oni雌和尚
toni雌和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55,592
  • 关注人气:4,9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2021-04-06 12:24:51)
标签:

雌和尚

时尚

分类: 雌和尚时尚手记
前段时间孙俪发起了一个#贴墙蹲挑战#,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贴墙蹲的视频,并配文:“肩靠墙面贴墙蹲,就这个动作我练了好几年了,今天可以ㄧ次做好几个了”。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实际上难度超级大

我试了一下做一个都很费劲了。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可以看出视频中孙俪看起来状态也很好,侧颜紧致,整个人也透着一股朝气蓬勃的感觉。这跟娘娘平时的保养也有很大关系,众所周知孙俪是所有明星中最热爱“养生”的了,翻翻她的微博,基本都是自己养生的日常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至于到底为什么要那么注重养生?娘娘也自己出来解答过


因为以前自己的身体经常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皮肤容易长痘、经常拉肚子等等,相信很多女生也会有一样的烦恼。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但日常注意了许多习惯之后,这些问题都能被解决。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举个例子来说,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很容易发胖,大部分原因是你吃了太多的糖,像米饭、奶茶、水果中都有糖,这些糖在你体内代谢不掉,就会转化成脂肪。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比起节食,运动才是最健康有效的办法。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我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很爱看孙俪分享的养生小心得,正好今天也给大家分类总结一下,快拿小本本记起来吧!





01

吃什么 很重要!


想要减轻身体的负担,试试每顿饭只吃单一蛋白


 

就是一顿饭只吃一种食物里的蛋白,比如这顿只吃羊肉或者只吃牛肉,只吃鳗鱼等等。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因为如果一顿饭吃了太多杂的东西,身体是很难消化的。但是你可以把不同的蛋白分配到不同的时间里来吃,比如中午吃了猪排,晚上就可以吃海鲜~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这样下来你就会明显感觉身体很清爽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现在正好是春天,很容易上火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这个时候就可以自己泡一点茶来喝,娘娘的配方是黑茶+菊花+枸杞,因为菊花可以缓解春燥,加点温性的枸杞又可以中和菊花的寒凉,再配上暖胃的黑茶,对身体也是极好的(甄嬛语气)~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还有许多跟季节有关的饮食知识,比如刚刚提到的春天对应的是肝,肝对应的是绿色,所以春天要多吃绿色的食物,比如各种蔬菜等等。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夏天气温炎热,容易让人烦躁,血管和心脏的压力也会增加,所以要多吃一些红色食物,比如西红柿、胡萝卜、西瓜等等,可以防心火、清燥解热。


 

还要注意的是虽然很热,也要少吃冰的食物,因为你的体内是特别寒的,这也就是为什么老话夏天要吃姜,就是为了把你体内的寒气透发出来。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秋天对应的是肺,多吃白色的食物则有补肺的作用,所以可以多吃藕、山药、梨等等。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冬天对应的则是黑色,因为黑色可以补肾健肾,很适合寒冷冬天养身,比如黑木耳、黑豆、黑米等等。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秃头被评为中年少女们的三大危机之一,也是当代年轻人最重视的问题了,其实要解决也很简单,就是一勺黑芝麻核桃粉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怀孕的同学也可以吃,不仅会让自己的发质变好,生出来的宝宝头发也会很好~可以拌在粥里,也可以直接吃,但是注意要适量,基本上一天一勺就够了。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之前范冰冰也推荐过类似的食谱,用的是黑芝麻、黑米和核桃,加入热牛奶冲成糊就可以。看着姐这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谁能不羡慕!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为了方便,许多商家也直接推出了黑芝麻丸,可以直接吃,没时间做饭的妹纸们可以去橘色软件上自行下单了~


还有这个烤橘子治疗咳嗽的方法,孙俪推荐完之后也是特别流行,很多人都尝试了,不止对孩子有效,大人也可以~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烤成上面这样黑黑的就可以


 

烤的时候橘皮里的营养成分会渗透到橘子里面,让橘子变得温热,就不会伤胃,对感冒初期咳嗽等症状都有缓解作用。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而且别看烤出来黑黑的,娘娘亲自认证真的很好吃~感冒不严重的同学下次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每个人家里都有的食盐,也有大用处,脸上长痘的时候可以冲一杯淡盐水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说了那么多吃的方面,再来说说生活中要注意的其他问题吧~





02

生活日常要注意!



 

众所周知孙俪对泡脚的热爱程度,经常在微博提醒大家要认真泡脚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还给大家分享了许多自己泡脚的小心得,第一水温不能太高,娘娘自己泡脚的温度是控制在42~43度,如果你是泡脚界的新人,先不要着急放各种药材,用清水泡就可以。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她自己比较喜欢用海盐,有温热的效果~一开始放东西的量一定要少,慢慢增加。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泡脚时间也不宜过长,背后微微出汗就可以了,一定不能泡出大汗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但是如果你当天刚好受凉了,就可以泡出大汗,把寒气逼出来,划重点,要及时换掉湿衣服,才不容易生病。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娱乐圈也有许多女星都很爱泡脚,像吴昕、景甜等等,其实泡脚对女生还是很有好处的,如果你有姨妈痛之类的苦恼,坚持泡脚也会有很大改善~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除了定期泡脚,脚部保暖也很重要!【三阴交】穴位的保养,可以帮助女性保持年轻、延缓衰老,可以说是对女性最重要的穴位之一了。


在你的内脚踝处向上量4指幅宽,按压可以感觉到有骨头,在它后缘靠近骨边凹陷处就是这个穴位了,可以看一下娘娘的示范图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如果你有月经不调、痛经等等,都可以按摩这个穴位,所以这个穴位的保暖也很重要!尤其是冬天,袜筒一定要能盖住穴位。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许多寒气都是从脚底上去的,如果你的下半身保暖做的很好,整个人也不会冷~所以冬天爱美喜欢露脚踝的妹纸,真的要注意咯~


 

可能这些养生心得一时半会不会有显著效果,不过坚持下去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看看娘娘现在的状态,就知道养生的重要性了!

养生博主孙俪上线,保养这事我真的只服她!

 

新浪微博:toni雌和尚,instagram:tonizl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