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通
高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2,547
  • 关注人气:36,6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通推出高通3DSonic第二代传感器

(2021-01-13 10:40:34)
标签:

声波

传感器

分类: 炫产品发布

高通3D Sonic传感器助力旗舰智能手机实现快速、可靠的屏下指纹识别,即使在手指潮湿的情况下也能够准确识别。

高通3D Sonic传感器能够提供更加出色的用户体验,其实现方式是利用不断演进的超声波技术读取用户手指的脊线、沟纹和毛孔等3D特征,从而构建非常精准的指纹图像。因此,即使手指潮湿的情况下,高通3D Sonic超声波指纹传感器也能够穿透玻璃和金属等物体表面进行指纹扫描。

高通3D Sonic传感器采用了厚度不到0.2mm的超薄设计,支持OEM厂商打造具有尖端外形设计的移动终端,比如采用真正无边框的OLED柔性屏。

此前,多款旗舰智能手机括三星Galaxy S10、Note10、S20和Note20系列,已采用了高通技术公司的高通3D Sonic第一代传感器。

在此基础上,高通技术公司今日宣布推出高通3D Sonic第二代传感器。与第一代产品相比,第二代传感器拥有全新的外形尺寸,识别速度提升50%,识别面积增加77%。

高通3D Sonic第一代传感器的尺寸为4x9mm(面积为36mm2),第二代传感器的尺寸提升至8x8mm(面积为64mm2),较前代增加77%。

传感器尺寸的提升,意味着用户能够获得更大的识别面积,这也使得高通3D Sonic传感器采集的生物特征数据提升至原来的1.7倍。更大尺寸的传感器配合更快的处理速度,使得识别速度比前代产品提升50%,让用户能够更快地解锁终端。

高通3D Sonic第二代超传感器预计将于2021年初在移动终端中首次亮相。

关注微博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ID:Qualcomm_China),了解更多 Qualcomm 资讯。

 

 

https://www.qualcomm.cn/sites/regional/files/styles/optimize/public/blog/managed-images/6798a1ddly1fplw2ssmihj205r05rt95_22_0_0.jpg?itok=mhRSyC0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