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RJAMES陳加明醫生
DRJAMES陳加明醫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210
  • 关注人气: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亚洲医学美容2010会议

(2010-09-26 03:19:42)
标签:

drjames

塑身

亚洲医美会议

教育

医学美容

 

 

 作为一个从事医学美容的医生,有机会可以跟同业分享经验和交流,还可跟各国大学教授指教,真是难能可贵和值得高兴的事情。

刚刚过去的一个星期,有幸被邀请参与,在新加坡举行三天的世界性的「亚洲医学美容2010会议」。

近年在脂肪处理和塑身的概念上,都有革命性的改变,我便借此机会,跟来自各国的医生交流,分享自己在塑身疗程这方面的理解和新的研究发现。

有看我从前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为这次的演讲,准备了不少 (还记得我製作的短片和keynote presentation吗?)。除了在演讲中,把资料有趣生动地表现出来,也要准备回答各专家医生们的提问,每字每句都要准确不异,有根有据。

请不要见笑,不竟自己是来自中国香港,怎样也要为国增光吧!

刚刚收到当天的照片,就让我在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他们看了节目的片段后,都有点惊讶,这真的是在中国播放的吗!

希望将来可参与更多的医学研究,为未来,为爱美的您,作多一点贡献。

演讲的内容,留待日后慢慢跟she.com的读者分享。

备住: 谢谢我诊所的护士们Stella, Seabie…和好友Amy的支持 (最后我还是穿了全黑Calvin klein西装 Dior Homme黑色衬衫和Burberry Black Label 银色tie, ok吗?)

All rights reserved by dr james clinic. Unauthorized duplication is prohibited.

 

 

亚洲医学美容2010会议
当然先要自我介绍
亚洲医学美容2010会议
一定不少得要把自己的电视节目,华娱卫视「教主来了」,给他们看看吧。
他们看了节目的片段后,都有点惊讶,这真的是在中国播放的吗!
亚洲医学美容2010会议
亚洲医学美容2010会议
亚洲医学美容2010会议
希望将来可参与更多的医学研究,为未来,为爱美的您,作多一点贡献。
演讲的内容,留待日后慢慢在博客跟读者分享。

亚洲医学美容2010会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