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黑珍珠玛丽亚
黑珍珠玛丽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20,261
  • 关注人气:2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塞拉利昂国庆节

(2018-04-27 20:42:14)
标签:

黑珍珠玛丽亚

玛丽亚

塞拉利昂

世界小姐

     今天是我们塞拉利昂的国庆节,我刚刚从我们大使馆出来,我们没举行太大,有几个学校的留学生和我们的大使。我们大使的工作人员,学生,和英联邦协会主席和她的家里人都弄这个,因为我们今年不弄大。因为我们的国家,今年也是换了新的总统。但是塞拉利昂的一个人在中国,我们也要代表我国家、我的大使馆和我自己,要感谢全世界各国感谢所有国家帮助我,但是更感谢,也是我们大使讲话,今天要更感谢是中国!我们的五十七年的过去,百分之六十的帮助都是中国,要感谢中国政府中国人民。我们一辈子不可以忘记,过去经历的困难和快乐,都是中国一直照顾我们和帮助我们!

    今天我们能修铁路,能建高楼,也能修建体育场,都是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的支持和帮助。我要说,感谢中国人民,谢谢你们!我们国家的57年过去了,虽然有些困难,我们暂时没有那么强大,但是我们也是慢慢来,好好发展,也是为了你们的帮助。谢谢你们!我们一辈子是兄弟。我们也是谢谢所有的人今天能福祝我的国家国庆节!我要代表玛丽亚在中国说,塞拉利昂生日快乐!祝大家节日快乐,同时也祝所有在塞拉利昂的中国人健康快乐,玩得开心,祝你们生意兴隆!塞拉利昂是你们的第二个故乡。谢谢全世界的人民,更谢谢中国政府和人民,我爱你们!谢谢!——玛丽亚. Always smile! Thxs all. 
塞拉利昂国庆节

塞拉利昂国庆节

塞拉利昂国庆节

塞拉利昂国庆节

塞拉利昂国庆节

塞拉利昂国庆节

塞拉利昂国庆节

塞拉利昂国庆节

塞拉利昂国庆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