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黑珍珠玛丽亚
黑珍珠玛丽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8,474
  • 关注人气:2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丽娅放歌天王天后演唱会 与周杰伦潘玮柏同台

(2014-10-24 18:58:39)
标签:

娱乐

黑珍珠玛丽亚

玛丽亚

塞拉利昂

世界小姐

  近日,天王天后演唱会如皋站在南通如皋奥体中心盛大举行,著名歌手黑珍珠马丽娅(Mariatu Kargbo)与由周杰伦、潘玮柏、张韶涵、袁咏琳等众多明星同台献唱,为全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开场打头阵连唱三首 黑珍珠热情引爆全场

    演唱会当晚,可容纳万人的如皋奥体中心座无虚席,马丽娅作为首位登场的歌手,盛装连唱《嫁给中国人》《谢谢你中国》《我是天仙》等三首歌曲,成当晚一大亮点。舞台上的马丽娅以干练金色短发亮相,身着别致盛装,为演唱会带来绝对的视觉冲击。马丽娅先是大秀戏曲功底,全新演绎《嫁给中国人》令观众大过戏瘾,唱到副歌时,甚至引发全场大合唱。而后,马丽娅又以一首《谢谢你中国》引爆现场沸点,她醇厚的音色与热辣的舞姿带动全场气氛,有观众甚至随节奏与马丽娅一起舞动。

    多才艺屡获佳绩 演唱会再现实力

    曾获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四强和世界小姐双料冠军的马丽娅,一直以多才多艺著称,她的音乐作品和舞台风格亦独树一帜,具备鲜明的辨识度。去年7月5日和11月19日,马丽娅先后在北京、长沙两地成功举办两场个人演唱会,成为首位在华演开个唱的非常歌手。据了解,无论是综艺节目还是晚会,每次演出,马丽娅都以最大的热情将歌曲意境与现场气氛完美融合,制造出最火爆的现场氛围,此次如皋成功演出再次验证了她的实力与魅力。

 

马丽娅放歌天王天后演唱会 <wbr>与周杰伦潘玮柏同台

马丽娅放歌天王天后演唱会 <wbr>与周杰伦潘玮柏同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