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黑珍珠玛丽亚
黑珍珠玛丽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8,474
  • 关注人气:2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黑珍珠玛丽亚首开个唱 坦言感动多于压力

(2013-07-29 12:26:14)
标签:

大使

黑珍珠玛丽亚

玛丽亚

世界小姐

娱乐

黑珍珠玛丽亚首开个唱 <wbr>坦言感动多于压力

 

腾讯娱乐讯 2013年7月5日晚,中非爱心大使、非洲著名歌手黑珍珠玛丽亚(Mariatu Kargbo)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了“微笑像花儿一样 玛丽亚和她的朋友们”大型演唱会。演唱会当晚,玛丽亚以时尚大气的服装惊艳亮相舞台,大秀精湛唱功和舞技,通过风格迵异的歌舞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无限惊喜。

个唱现场完美演绎不同风情 观众直呼过瘾

演唱会当晚,玛丽亚演唱了风格不同的歌曲,令全场观众尽享视听盛宴,更有观众称,看玛丽亚的演唱会真的很过瘾。玛丽亚先是动感十足的演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摇摆》 

、《我很性感》等电音舞曲,High爆全场。演唱会上,玛丽亚还大秀戏曲功底,唱起了京剧串烧,并深情演唱了那首表达自己心声的《嫁给中国人》。热衷公益充满爱心的玛丽亚,还演唱了R&B风格的公益歌曲《爱在哪里》。演唱会在玛丽亚演唱的《谢谢你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成首位在华开个唱的非洲歌手 玛丽亚:感动多于压力

在接受采访时,玛丽亚表示,要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自己的支持和帮助。作为第一位在中国开演唱会的非洲歌手,自己有一定的压力。但同时,这对自己的人生来讲有着更加重要的意义,真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内心的感动远远的多于压力。玛丽亚还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去回馈大家对自己的支持。

多才多艺屡获佳绩 黑珍珠大放异彩

据了解,玛丽亚来自非洲的塞拉利昴,早在2007年就通过自己的才艺获得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并于2009年世界小姐大赛夺得双料冠军。在2012年玛丽亚负责编舞、领舞,并组织1002人同时在自己家乡齐跳桑巴舞,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并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同年,玛丽亚还发行了自己的专辑《谢谢你中国》,该专辑中外歌迷的强烈反响,玛丽亚也成了各大卫视综艺晚会和演出频频邀请的嘉宾。

热衷慈善公益事业 不断用行动传递爱心

在演绎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心地善良、热衷慈善公益的玛丽亚不断的用行动传递爱心。在汶川地震时,玛丽亚是第一个赶赴灾区的外国人。此外,玛丽亚还在四川资助了五个孩子,并在非洲抚养了上百名孤儿,她的爱心正不断的感染了越来越多的人们。在2012年玛丽亚获得“2012中国公益事业形象大使”称号。在2013年,玛丽亚被非洲慈善机构授予“非洲未来爱心大使”的称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