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
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06,450
  • 关注人气:2,4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半年立马到!6丶7月有偷吃嫌疑的星座

(2018-06-15 09:38:29)
标签:

6丶7月

偷吃

星座

分类: 星座排行榜

本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肉体外遇不可取,精神外遇更不可原谅,可是偏偏有些星座的朋友,在6丶7月这段期间,特别喜欢与别人搞暧昧丶有偷吃的嫌疑。现在就跟着艾菲尔老师一起看看有哪几个星座上榜了,参考太阳丶上升。记得提醒身旁有这些星座伴侣的朋友,让他们能够多加留意!

 

第四名丶双子座

6丶7月,双子座会特别喜欢参加各种网路聊天室丶或交友网站,很容易就在其中受到引诱。或许是伴侣太忙,没有空闲时间陪自己,也可能是一时好奇心作祟,而且最主要是聊天室里的各种令人遐想昵称丶和轻挑的谈话内容,刚好刺激了双子座的表达乐趣,这时爱胡思乱想的双子,会通过聊天室中一些照片,满足自己的幻想。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双子座,这段时间最好多抽点空陪他吧,别老是冷落对方了!

 

第三名丶处女座

6丶7月,处女座在职场中很容易擦枪走火,特别是与自己的工作场所有关的人,都有机会彼此看对眼,这是因为近水楼台的关系,比较能够激起出两人之间的火花。办公室的工作环境替处女座,营造了一个完美的互动机会,这样他就有正当的理由可以藉由开会丶聚餐丶拜访等理由进行近距离的接触,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处女座,平日不妨多跟他聊聊你们的共同兴趣,或找机会到以往常约会的地方重温旧梦,把他的重心拉回自己身上。

 

第二名丶水瓶座

6丶7月,水瓶座的身边很容易出现那种神秘莫测的异性,可能是朋友的朋友,也有可能是亲戚的朋友。虽然水瓶座是理智的人,但在这个时候却很容易沦陷,主要是因为对方若即若离的态度,与深不可测的感觉,这些都会激起水瓶座的好奇心与挑战欲,进而默默的发展出一段,满足自己需求的精神外遇。如果你的另一半是水瓶座,可先别打草惊蛇,或许他并没有想与对方更进一步,只要让水瓶座知道你是爱他的,并愿意不离不弃就可以了。

 

第一名丶双鱼座

6丶7月,双鱼座很容易跟熟识的朋友,一同参加一些小范围的聚会,而结识到与自己品味相近的对象,彼此在话题投缘下,很可能就产生了感情,这时的双鱼座虽然会充满罪恶感,但却又不想放手,而在旧爱与新欢间徘徊,这样会是伤害人的行为,建议双鱼座还是要看清现状,面对爱情不能三心二意,一段真诚的感情,需要双方用心经营。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双鱼座,这段时间不要吵丶也不要闹,温柔的给予你的爱,他会感受到的。


#深信幸福的粉丝见证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osickG6kM9H1akcBC6MWbZTicycyH8ibdbToMoemibTOw4liaz7pwzvromrEm1sLrr6DmQCFJAnbQziaNiblQCQeDFUWQ/640?wx_fmt=png

在老师官方微信a529597直接输入关键字【月老图】,可下载人人称奇的灵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