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
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07,530
  • 关注人气:2,4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四个时辰出生的人,一辈子不缺钱花

(2018-04-13 12:43:10)
标签:

时辰

不缺钱

分类: 其他

恭喜这位粉丝,宝宝未来一定会健康又贴心。阳历的5月5日是注生娘娘生日,老师当天要去注生娘娘庙献花,委托老师个别还愿丶许愿者,可以私信老师。愿大家都平安,子孙满堂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osickG6kM9H3NcBFgfP8wpIGEULticvcLsoiccGm9uPRTSKGNibQJEBo4eDGW9vMTMUibYvvxZJTVBG5PicpQqecQjhA/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本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到主題,虽说一个人命中有多少财是有定数的,但大部份的人还是不断的在追求财富,那麽,什麽时辰出生的人能够一辈子不缺钱花呢?请放松心情,现在就跟着艾菲尔老师来一探究竟,记得恭喜上榜的朋友,让自己沾沾他们的好财气!【明日預告】4月~5月处在出轨边缘的星座。


第四名丶戌时(19:00~20:59)

戌时出生的人,个性上属於比较能吃苦耐劳的人,尤其在工作上十分的投入心力。他们自小就知道一分耕耘丶一分收获的道理,加上戌时生的人对金钱有着强烈的欲望,会在赚钱方面下足功夫,默默的付出丶稳扎稳打,而且也懂的储蓄,因此很早就可以经济独立,过着安全无虑的生活。


第三名丶申时(15:00~16:59)

申时出生的人,吸金能力很强,主要都是因为他们有着敏锐的观察力,总能够把握赚钱的时机,无论是从事哪一种行业,都可以大幅获利,让自己的荷包赚满满,再加上他们是喜爱享受生活的人,为了使自己不缺钱花,会想办法挣更多的钱,因此一辈子可说是都不缺钱花用,尤其是过了中年後,更是财富满贯。


第二名丶辰时(7:00~8:59)

辰时出生的人,本命旺财,一生很容易财富暴涨,就算原生家庭的经济状况不是太理想,但在长大之後他们会奋发向上,凭藉着自己的努力获得大笔金钱,也可以说是财神爷特别眷顾他们,特别在35岁过後,更能够过上衣食无缺的生活,家人也会因为他们的好财气,跟着一起享福!


第一名丶子时(23:00~0:59)

子时出生的人,天资聪颖,脑筋动得非常快,尤其是对於金钱方面,理财能力一把罩,总能够慢慢的把积蓄越存越多,在出社会之後,事业也会越做越大,收入也高,而且他们一般都有一定的经济实力,通常原生家庭的经济很不错,往往不缺钱花,一生不太需要为钱发愁。


#深信幸福的粉丝见证#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osickG6kM9H1t09mrk8qIRib2u00NibWWHnaDtBl5icFNGU6WLS0Yuatqb1fbv6yW9tF9gat74Kva25W62TlXBPTGQ/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在老师官方微信a529597直接输入关键字【虎爷灵图】【咬钱虎爷】,可下载人人称奇的灵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