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特阿拉伯公主
沙特阿拉伯公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6,922
  • 关注人气: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梦游龙熙,99杆

(2015-08-29 15:58:43)
标签:

高尔夫

下场篇

龙熙温泉高尔夫

西瓜太郎

   跟David约了很久的球,一直没凑上;最早跟他交流,缘于他发了一组打球照片,我多嘴几句;我说:腰垮了,还有下杆蹬右腿不是好习惯;力往上走了,球没有穿透力。

   你太牛了,一下就看出问题所在了,一定要向你请教哈。

   没有啦,相互学习。我答到  

   之后又有几次私下交流,我们俩讨论过北京的球场和台湾的球场;北京球场我打得多,对大多球场比较了解;而他则经常去台湾,从他嘴里得知台湾球场好像并没有我想像中的高大上。这个家伙有次睡落枕了,还跑去打天安;以为自己脖子转不过来,打+1base就好,结果打了个74,好好跟我得瑟了一把。

   他说,如果脖子是好的,估计打不出这样的成绩,因为往往抑制不住想打远的心情,这绝对是实话;我连续熬夜几天,偏偏他还要约个早场,偏偏我也一不小心睡落枕了。梦游龙熙,99杆梦游龙熙,99杆

   后来才知道,David几乎每天清晨都要跑步;我这种懒虫,对于跑步的记忆还停留在初中年代。。。。。。

   他除了要接我,还要负责接一位台湾女孩子;我看了一下,以我们三个人的方位,再加上球场的方位,David可算是“北京一日游”了。梦游龙熙,99杆梦游龙熙,99杆

   我再三推辞,帕麻烦人家;他却不在乎,说没关系的;盛情难却,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这个家伙很早就不跟我聊天了,估计早早睡觉了;剩下我,该干嘛干嘛,练球、吃宵夜、等师傅交作业,再讨论一番,再练球,折腾完天已经四点半了,我定的五点十分闹钟起床,直接不用睡了。。。。。。

    六点多一点,David电话给我;出门,这个家伙已经等在院子门口了;他很绅士的帮我把包搬去后备箱,上车后给我介绍了他的朋友Nancy小姐给我;有人聊天就不是很犯困了,就这么一路聊着开去了球场。

    David和Nancy没有吃早饭,换好衣服后他俩先去餐厅吃东西;我已经在家吃过馄饨了,一甩手扔得多了点,吃的时候数了一下,居然甩下去15只馄饨。梦游龙熙,99杆

    David说鸡蛋不够吃,又跟服务员要了一只;我跟他开玩笑,你敢吃两只鸡蛋,不怕打大伯帕啊?

    是吗?还有这说法?

    嗯。我冲他乐

梦游龙熙,99杆

    出发,前九开球;前面有一个四人组刚开球,要等,于是拍荷花玩。

梦游龙熙,99杆

梦游龙熙,99杆

   随手拍~

梦游龙熙,99杆
 
    看到岸边这块大石头,喊Nancy过来拍照玩。

梦游龙熙,99杆

梦游龙熙,99杆

梦游龙熙,99杆

    路左边有很多桃树,发现上面有桃胶,告诉Nancy这个桃胶可以吃;Nancy很好奇,于是我弄了一些下来给她尝。吃起来比果冻硬,正确的吃法是采了回去拿水洗洗,然后煮几分钟,捞起来放进冰糖水里面吃;这个里面含大量明胶,美容哦。

    本来还担心打药的问题,看看旁边桃树叶上那堆虫眼,很放心的吃了两大块;嗯,有球打,有好玩的东东吃。梦游龙熙,99杆梦游龙熙,99杆

    第一洞我两上,大斜坡搞个三推;果岭速度八点五到九,还有露水。Nancy的球虽然没有距离,但是很稳,切杆又好,这个洞她三上两推+1了。David第二杆去了沙坑,然后就开始炒果岭了,搞五上;倒是那一斜坡中推,很见功底,能打七字头的推杆都差不到哪里去。David打完那个洞下来就笑,说吃两个鸡蛋的魔咒看来是真的;我说,你才知道啊。

梦游龙熙,99杆

    然后第二洞这个四杆洞,各种搞笑。

梦游龙熙,99杆
 
    我对沙坑的记忆还停留在华彬的沙坑里,这个洞开球去沙坑,然后一杆就挖深了;沙子太湿,一杆刨下去,居然把自己球给刨成了荷包蛋。再刨,刚出沙坑;再刨,又去了前面沙坑。这个洞我刨了五下才上果岭,再三推一下,一洞+5;额,果断瞌睡没醒。。。。。。
  
    David也蛮仗义的陪我三推,四上三推+3了,Nancy四上两推+2。

梦游龙熙,99杆

   第三洞这个五杆洞,我四上两推+1,Nancy五上两推+2,David六上一推也+2。

梦游龙熙,99杆

    第四洞这个三杆洞,我开球又短了,没上果岭;切得又有点大,要推大下坡推;David的球有点偏右,他去切球上果岭了,我给他带线。我俩的球都推在了洞口边,都+1;Nancy这个洞一杆上果岭,鸟推短了,OK帕。

梦游龙熙,99杆

梦游龙熙,99杆
 
    David忙着拍荷花,我偷拍他~梦游龙熙,99杆梦游龙熙,99杆

    这个家伙说自己吃撑着了,不怎么坐车的,想消消食;我呢,脖子痛,脑袋晕晕,有车赶紧坐车,节约体力先。

    第五洞那个四杆洞,David两上两推拿到帕,我和Nancy都三上两推+1。

    第六洞那个三杆洞,David一杆上果岭,推到鸟,当鸟人了;我两上两推+1,这天老是打短,明显感觉自己下拉不够,也不送杆;Nancy两上,三推+2了。

    第七洞那个四杆洞,他们俩都三上两推+1,我开球出问题,去树林里救球,四上两推+2。

    第八洞那个长长的五杆洞,David四上一推救到帕,我五上两推+2,Nancy四上两推+1。

    第九洞那个四杆洞,我开球去了沙坑,三上两推+1;Nancy三上一推救到帕,David又去沙坑折腾,四上;推杆有些大意,搞了三推,+3了。

梦游龙熙,99杆

    David的挥杆,已经很漂亮了;我觉得他挥杆不是很大问题,鞋子是个大问题;他喜欢的那种平板鞋,在我看来一时不利于重心转移,二是不防滑;所以下杆后送不下去,只能手补偿了。

梦游龙熙,99杆

    David的杆头套,很可爱。

    转场去后九,第一洞David两上两推,帕;Nancy四上两推+2,我三上两推+1。

    第二洞那个三杆洞,David开球拉左了,一切两推+1;我开球还是短,接着连续切出来两个蛙跳,搞三上两推+2;Nancy一杆上果岭,鸟推成了鸡。

    第三洞那个四杆洞,我们三个人都三上;David救到帕,我俩都两推,鸡了。

    第四洞那个五杆洞,我和David都三上两推拿到帕,Nancy四上两推+1。

    第五洞那个四杆洞,David三上两推+1;我四上一推+1,Nancy四上两推+2。

    第六洞那个四杆洞,他俩都三上;我开球拉左去了长草,救出来后攻果岭又打大了,四上;David和Nancy都两推+1,我两推+2。

    第七洞那个三杆洞,David一上两推拿到帕,我和Nancy都两上三推,+2。

    第八洞那个四杆洞,开完球后还剩110;本来要拿9铁攻果岭的,看他俩都没有上果岭;我说,咱们来比切杆;让球僮拿了P杆给我,打在他俩的球附近,离果岭前十码左右。David和我都三上,小斜坡推;Nancy切了个剃头,四杆上;然后比推杆,结果三个人都两推,哈哈。

    第九洞那个五杆洞,David三上两推拿到收工帕;我四上三推+2,Nancy四上两推+1。天热,大家都累坏了。

梦游龙熙,99杆
 
    Nancy人超Nace,球开始没有什么距离,后面改变球位、重心分配后,越打越好了,尤其释放很好。

梦游龙熙,99杆

   Nancy家超可爱的狗狗球,她打去长草了,找了半天没找到,我帮她找回来了;Nancy说台湾有很多球队,经常给球队取些很好玩的名字。

梦游龙熙,99杆

梦游龙熙,99杆

梦游龙熙,99杆
 
    David在教Nancy打球

梦游龙熙,99杆

梦游龙熙,99杆

    精彩收工帕

梦游龙熙,99杆
 
梦游龙熙,99杆

   这个是我的22号球僮妹妹,人特别活泼,读码数准看线准。这个球僮妹妹很好玩,老说我在放水;我说,我不想放水的,我是真的打不动,好困啊。。。。。。

   David看我和Nancy是双包球僮,说在台湾有时候一位球僮要服务四位客人的。他说之前他有位球僮是个大叔,一聊天才知道,人家已经有五个孙子了;对于付小费,他们也没有概念,以为北京双球僮给一百就好;后来我跟他们俩解释说一般双包服务好的我们都会给二百,于是David又给了球僮一百块。嗯,天气太热,球僮们都很辛苦的哈。

   这场球David打了87,Nancy打了95;我打了99,开球不靠谱,切球不靠谱,推杆也是各种乱来;不过跟两位一起打球非常开心,一起找球,一起讨论困难球该怎么处理,跟两位一起学习到很多东西呢。

   Nancy也很好玩的,之前我跟她讲解了一下什么时应酬球;打完球后,她很认真的来了一句:我们今天是打应酬球~

   哈哈哈!

梦游龙熙,99杆

    打完球一起去吃澳门菜

    之前David说他有个外号叫做西瓜太郎,因为他特别喜欢吃西瓜;这次看是去龙熙打球,以为可以顺路带个西瓜回来吃吃;结果一路都没有看到西瓜摊,估计被城管蜀黍们收拾得很干净了。西瓜太郎叨念了一路的西瓜,没买成~梦游龙熙,99杆梦游龙熙,99杆

梦游龙熙,99杆

晒了一上午,晒个高尔夫脸回来,额头明显白~梦游龙熙,99杆梦游龙熙,99杆

梦游龙熙,99杆

   回家后的太郎就给我发了个西瓜的照片,大西瓜泡在水里,很环保的降温法;看馋了,我也叫人给我送了半拉西瓜啃。

梦游龙熙,99杆

梦游龙熙,99杆

梦游龙熙,99杆

    西瓜有些大,努力了半天,才吃了三分之一;灵机一动,给它做成冻西瓜,放去冰箱里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兔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