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静观天下sjx
静观天下sjx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2,698
  • 关注人气:2,6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夜,你在我的梦里(组诗)

(2022-04-25 04:41:49)
分类: 我的现代诗

今夜,你在我的梦里(组诗)

今夜,你在我的梦里(组诗)

——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

孙继先

1

今夜,被子遮不住

一颗骚动的心

第六感觉告诉我

我在你的眼波里

泛舟

你在我的心里

划桨

绕过世俗的目光

共度一条爱河

2

今夜,蕾丝挡不住

两座雪山的诱惑

我却不敢去触摸

那个柔软地带

走过一马平川

草地沼泽

茫茫人海中

只为趟过你的那片

爱琴海

3

今夜,我迁徙千里

从北国边塞

来到长城脚下

只为走进你的一帧

粉色的梦

4

今夜,我借八百里加急快马

走过一个驿站,又一个驿站

穿越千年,梦回盛唐

送去我亲手摘下的荔枝

让你品味爱情的的甜蜜

一睹你的丰腴之美

5

今夜,我再向人间

借取一千年,等

等你冲破我的情感线

你吹枕边风

我播床头雨

一起做粉色的梦

6

今夜,星光灿烂

今夜无眠

今夜,我摘取一颗最明亮的星

为通往伊甸园铺一条路

路上百鸟朝凤

让我们鹊桥上相会

7

今夜,相约九十九顶毡房

不烤全羊,也不烤羊肉串

借着一树树暧昧的霓虹灯

把爱烤熟

再斟上两杯红酒

欢饮达旦

直至把满天星斗灌醉

东方露出曙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春的背影
后一篇:背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