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静观天下sjx
静观天下sjx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601
  • 关注人气:2,6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冬月的感动不止是诗

(2016-12-20 03:45:35)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的现代诗

冬月的感动不止是诗

进入冬月,每天
都在感动中度过
说好,不想让素描
为我的生日临摹一场雪
雪还是来了,悄无声息
又声势浩大

一张白纸
途经松竹梅兰,心
早已被君子同化

我很吝啬,想借北风
寄出几只白蝴蝶
到今天为止
还没有找到绿色的邮筒,所以
追赶一群文字
放牧白云
为一首首诗,奔向春天的牧场
就成为我,无以回报的唯一理由

这个宁静的早晨,阳光
早已为我点燃一根红烛
做好了铺垫
一个多彩的世界
在我的眼里,在你的笔下
浓墨重彩

我不是富翁
但我已经拥有整个世界
这个世界有你
有我,有他和她
足矣

此时此地,我想让天下人同我一起
让亲情,友情,爱情
伴着白雪的呼吸
入肺,走心
干净,透明
一尘不染

入选:诗人周刊好诗榜(39)

        中国好诗社《魅力清唱》10期

pic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