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静观天下sjx
静观天下sjx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8,770
  • 关注人气:2,6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我给云一个吻〔原创散文诗〕

(2013-03-08 07:36:22)
标签:

三八节

给云

一个吻

夕阳

风景

分类: 我的散文诗

今天,我给云一个吻〔原创散文诗〕

    那时我们没见过吻,电影里的慢镜头,最多是女跑男追,两只眸子相碰,就听到了跳动的心声。
    一朵云,给我一个家,陪我苦度人生,那一片蔚蓝的天空,我拿什么去架起飞鸿。
    三十五年的风雨,你用一颗心去经营,随风漂泊,注定是云的命运,那些沟沟坎坎,我们用汗水和泪水去填充抚平。
    谁没有过曾经,谁没有过年轻,月朦胧,鸟朦胧,那不是我们生活的憧憬。
    齐腰的长发,刮起飘逸的风;隆起的胸,我用羞涩的眼神去碰;纤纤玉手,借用两块手表沟通心灵。
    没有花前月下,没有我我卿卿,更没有海誓山盟。
    辛酸的眼泪,穷苦的日子,我们拿勤劳节俭来正名。冬雪来一个华丽的转身,那一朵云的厚重,在我的心底,次第蔓延开一片绿色的海,等待,那一季葱茏,捧起我送的玫瑰红。
    我乘一缕春风,追回曾经的年轻,眉间,燃烧的温情,在淡淡的茶香中升腾,漂染的白发,我给你采风。幸福的牵绊,是一世一生。
    今天,我又一次捧起你的长发,刷新爱的朦胧。
    我用沙哑的嗓子,唱一首三月芙蓉,好想谈一次恋爱,让诗意的生活伴着浪漫向前行。携手到天涯海角,吻你到地老天荒,激情,叫醒每一个黎明。

    喊一声喝醉的夕阳,请你停下脚步,陪我们看路过的风景。
 

    题记:爱人的名字里有一个云字,今天是三八节,此文献给爱妻,也献给天下所有的女性,道一声辛苦,说一声快乐!
〔文章修改中〕

 

      请投下您珍贵的一票,一个lp一天只能投一票。谢谢!
      ※  七绝•咏秋蝉http://www.zgbsbl.com/WorksView.asp?WorksID=20020674#2002067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