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30,895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2/3/14-20职场提示

(2022-03-12 18:49:00)
标签:

工作

黄建荣

占星骑士

职场

周运

分类: 每周职场提示
写在前面的话:水星已换座进入落陷位置,文书事由受到影响,这个影响更多说的是流程上、工作进度上的缓慢,而缓慢的理由大部分也不是因为出错,而是多个事件撞在一起,在协调上出现阻力而导致。金火依旧齐头并进,与天王星的四分开始走强,火天都与机械相关,所以出门出行、工作机械作业等等,要留意安全生产,谨守操作规程,提高安全意识非常重要。

周末满月出现,这个满月因为有落陷的水星和海王参与,所触发,或是说所推进开始启动的事件,不管是公事还是私事,都会具有变数,也就是反复的过程,而且还不是事件中期,应该是开始不久就出现,而且可能还会是某种麻烦、可以引发纠纷、说大可大的麻烦。所以请在文书、任何可能涉及到法律法务问题的细节与环节上,小心再小心。
2022/3/14-20职场提示

注:以下提示请同时参看上升、太阳
注:提示所涉之“财运”范畴与工资薪酬无关,为投资、兼职、他人赠予或自我经营有关
注:无具体本命为基准的流年提示都是不精确且粗糙的

Aries

金火合本周持续,小心健康问题,特别是肠道、因吃喝引起的不适,过热过冷都要小心,最近合适安排这方面就医或是体检,会比往常更容易得到真实且清晰、具体的结果,尤其是影像技术,在周末满月出现的时间段安排检查最佳。工作方面,水星落陷加上火天四分,给工作生活带来麻烦,这个麻烦有点锅从天上来的味道,没由来的,受委屈,小人运强,容易被他人甩锅。另外,满月也给当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麻烦带来推动力,到了完结的时候了,但公知单位或涉及到行政处理的事,事情的完结可能伴随破财或是其他形式物质资源上的损失。

Taurus

本周,同上的合作伙伴、同事,工作上要打交道的其他部门,是本周最容易出状况的方向,如果你的工作是可以独立完成,不需要等他人进度、接他人活来做的,那这五天你会过的挺舒心。同样,生活上的私事也是如此,但如果你的事情要他人配合你可要小心了,不是做错了,就是懒、进度慢,甚至还有7788的事情出来演一出懒驴上磨,都是很有可能出现的事。再有,本周做事切莫打擦边球、走灰色地带,满月的威力会让一切瑕疵无处遁形,小心被他人得了把柄,当下不发作,清明前也会发作。

Gemini

主星水星虽然来到了落下位置,但是它与木星的距离越来越近,加上后半周满月之张力,本周会有不少事情推进。这个推进说的还不是顺序向前,而是反馈,比如你做完了一单生意,客户找回来,又成了一单,比如属于你的部分已完成,该事终于有了反馈、有了回头钱、资金回流,让整个事情形成闭环,这样一个事态变化。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这是好事,但是,如果是你欠他人工期、尾款也到了必须要偿还或是部分偿还的时候。健康下滑,小心身体因为受风而疼痛。

Cancer

水星靠近木星,满月又与水木日海四星对分,本周文书工作是重点,各种表格、单据的填写整理与归纳,特别是与财务相关的,比如税票、发票、各种回执等等,也包括个人生活领域上此类事情的处理。而满月所推进的事情中,还有许多是前段时间没执行结束的后续工作,所以本月非常忙碌,但满月也带来回头钱,报销、回款回扣等等。本周,满月可能带来一次工作上的回述、总结或就现前已完成案例再次启动的情况,应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健康有恙,吃东西消息导致返流,闹胃病。

Leo

主星太阳与海王合相,从太阳所代表的原动力来说,本周工作容易进入停滞状态,不过这个停滞不是真的进度停下来,而是一个进入内部消化、量变、从外部不得而至的真空状态,而因为木星相伴再一次,本周这个真空状态也多发生在与工作核心技术、专业等问题的处理与消化上,特别是当这个技术你还是与他人合作、不是独创拥有时。再有,与法务相关领域、环节,比如资质、代理、授权等等,本周容易在这些事情上出文章。不过也要说明,这是双向的,你可能在这些事情上失利,也可能因为准备充分、握有王牌而在这些事情上获利。

Virgo

满月出现在头顶,给工作生活全领域事由带来推动力,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中的事,在本周要实打实地向下进行了,也就是去往下一阶段,而这个进行更多是由外力推进,客户、爱人、工作中对手之人、再比如生活琐事你在考驾照,办理什么事宜,流程上一步步向下进行,当然,这个过程可能会涉及到成本的投入、财务上的开销。主星水星与木星越来越近,贵人运也开始走强,特别是老朋友,许久没有联系的,最近可以走动走动。没准能帮你解决某个难题。

Libra

日木水齐聚Pisces,节后的工作生活便一直忙碌,未必事情是多大的事、多难做的事,但却一样都不能放下,都要推进,交织在一起给人马不停蹄的感觉。水星落陷,满月对分,有些事情还是为麻烦、纠纷或是他人的错误扫尾收拾残局。满月也带来了,公司或团队内部的变化,有些离开的人回来了,有些以前更改的政策、方案、流程,满月前后又再次启用了等等情况。最近破财情况严重,止不住地花,所有债务税务是必须以外,其他的开销大多可以节流,特别是享乐方面。

Scorpio

满月在出现前,先与金火二星对分,这对分关系会给你带来财运,就算你是领固定工资的,这个对分也给投资投机等偏财领域带来助力,当然,也包括中间倒手赚钱这种形式的买卖。如果你是做业务类岗位的,比如销售,必须自己经营,本月也有不错的成绩。另外,满月也给人际关系领域到来助力,有不少人最近萌生了跳槽的念头。再有,鱼目混珠的也不少,最近生活工作全领域,认识新朋友中,名不副实、心术不正、底线超低的也不在少数,要用心甄别。

Sagittarius

上半周月亮与金火土分别对分,后半周月亮在与日木海水,这两组星组的力量会给职场带来变化。有些人是出现公司内部管理层上的变化,或是所在事情、项目上管理层的变化。有些人则是体现在权责划分与安排上。这些变化会间接影响到你手上工作,但并不是主要影响。不过,对于公职,在党政企事业单位就职的,比如公务员,上述变化机率更大,或是说,变化对你影响更加强烈。本周出行运不佳,外出寻人访友问客不容易见到,办事过程也是多波折。

Capricorn

满月出现前月亮先于金火二星对分,给财务领域事由带来影响,确切地说还包括你个人生活领域之事,有人是为车辆开销,有人是杂费各种款项,公事上则是可能会出现头款尾款的支付或是其他形式的资源的使用或垫付等等,同样,对于债务,不管是你欠别人还是别人欠你,本周有可能因为这个对分关系而进行清算,如果真的出现,就算没有结清,也是需要偿还部分的,当然,如果是别人欠你钱,也是如此,讨不回全部,拿到部分是可以的。满月给职场带来变化力量,单位或系统内有管理或架构上的变化。

Aquarius

水星离开头顶,文书事由压力降低,因为带来压力的是土星,没有土星的压制,许多事情可能会出现扭转契机,或是你以前不曾看到却一直摆在那里的一条解决之道。远离土星靠近木星的水星也带来了大量交流沟通事件,而在交流过程中,也是贵人出现、开阔思维找到新商机或是发现出路的途径,所以本周合适安排聚会、客户拜访,包括与朋友聚会,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投资投机方面本周机会不少,但是非专业人士不能把控,因为真假消息交织,不容易分辨。

Pisces

日海合在头顶,最近做事情容易留尾巴,这个尾巴说的是因事情处理的不彻底、态度言辞不果决而让他人他方钻空子而形成的隐患,或是说后续的麻烦。这个情况不光是日海作用的结果,也和水星来到头顶,落陷气场影响你有关。周末时分满月出现,也是上述问题推动的时刻,所以后半周会觉得日子过的乱糟糟的,你需要仔细安排规划时间才能合理将事情优先级捋清楚。本周身体健康也下滑,要说病也没有,但亚健康的状态会让你轻度腹泻、甚至吸溜鼻涕,要多保重,多食热食,注意肚子区域保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