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30,895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9年3月9日回复纸条

(2019-03-09 19:52:58)
标签:

黄建榮

占星骑士

奇门遁甲

大六壬

卜卦占星

分类: 纸条回复
免责声明:回复仅做参考,如因以下建议产生误会与纠葛与本人无关,请咨询人铭记
不答有二:1,超出免费回答范畴;2,不属于命理范畴;
重要人生决策问题需选择付费咨询。索取详情:rang_h@126.com

奶昔乔乔
  
师傅您好,我想请教一下今年是不是一个合适申请留学的年份。谢谢
个人情况略

骑:

不是,你的命盘在高等教育求学这个领域本就有着苦学的命盘配置,今年申请不容易,所以要海申。

喜夜
  
父亲患精神分裂,有一套福利分房,多年之前,我还不是监护人,监护人是奶奶,他们以我爸没有能力承担费用(20万当时市价50万以上),再没有告知我的情况下,把房子给我了我二姑,二姑出钱20万,承诺给我爸5万,未给。现在房子能进行过户,我想夺回,已经成年,法律上为第一监护人,请问能夺回吗 

骑:

您的咨询属于付费有偿咨询,请发邮件到rang_h@126.com索取详情。

用户5385769284

骑士您好,以前有算命的说我本命都不要去到水边,这是真的么?因为这次旅行是朋友约着去学习潜水。想问该不该去。
个人情况略

骑:

你的确容易因为水犯灾。但今年这次我认为威胁不大,自己决定。

达达最爱小伟

骑士你好,请教个问题,从火葬场送人回来,需要做什么清理仪式么?

骑: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准备柚子叶泡水,拍打全身,如果有条件可以在家备雷击枣木,进门前让家人敲打你全身一通即可。

用户6852045846

老师您好,三个老师看过我的八字说的喜用都不一样,有说喜金水的,还有说木水的,第三个说喜金不喜水。请问您的看法是什么呢?
个人情况略

骑:

喜金水。

祭饼云天

骑士,我的办公桌正对公司开放式办公室的大门,再出去就是电梯了,是不是不好呀?不是办公桌正对,是我的侧身正对。我脸冲北,也就是大门在东侧冲来。
个人情况略

骑:

不好,单就说你的情况来说就是权责变化,职责受不住。

一滴乐水
  
骑士: 你好,想问今年暑假可以给女儿做手术吗?求回复
个人情况略

骑:

重要人生大师为付费咨询超出纸条范围,请发邮件到rang_h@126.com索取详情。

claudius_88

老师我想问问您,我是合适做会计还是精算师?
个人情况略

骑:

无法回答,这两个职业选择在你盘上的象征相同,需要更多选择条件。

老猫
  
骑士您好 又来打扰一下。现在在找工作了并且想换到企业管理这个方向,但不知道没有经验能不能找到,所以想问我是该接受现有的一个英语老师的offer还是继续寻找项目管理方向的职位?大概什么时间能找到合适的?谢谢骑士
个人情况略

骑:

take the offer

英英莹莹

您好,正值水逆又必须去考驾照,请问,一个正东,一个西北,哪个驾校合适去。
个人情况略

骑:

正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