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30,895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年4月18日回复纸条

(2018-04-19 11:38:35)
标签:

黄建榮

占星骑士

奇门遁甲

大六壬

卜卦占星

分类: 纸条回复
免责声明:回复仅做参考,如因以下建议产生误会与纠葛与本人无关,请咨询人铭记
不答有二:1,超出免费回答范畴;2,不属于命理范畴;
重要人生决策问题需选择付费咨询。索取详情:rang_h@126.com

米麒麟 
 
骑士老师您好,我在不停想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不原地踏步的同时,逐渐地以前的优势变成了劣势或者无足轻重,在各方面都成为了失败者,又没有眼界或思路打破僵局,经历过无数次失败,也是一个穷忙族,面对时间流逝焦虑无奈又愧疚。我该如何在迷雾中寻找方向。

骑:

你需要的是心理老师,而不是命理老师,就算你真的需要命理上的点播寻找方向,我说给你也没用,因为不管哪个方向,你都要切实努力的去走,一点点的向前,而能说出上述言论的人,就不是一个在性格上敢于突破、放下顾忌与偏见抛下当代勇于搏击的人。

树袋熊哈哈s 
 
骑士您好,第一次发纸条,想问下关于工作的问题,遇到部门精减人力,赶上转正,主管说老板都不给签转正报告了,让自己提自离或考虑调到深圳,但可能调不回来天津,想问下还有机会在天津这公司吗?如果辞职,大约几月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谢谢~ 
个人情况略

骑:

阳历8月合适找工作

达能益力
 
骑士,我丈夫2月底跟我提了离婚,我没答应,也没按他要求去签字。只想问一个问题,如果我一直没同意这个事儿,他会不会走司法程序起诉离婚?谢谢。
个人情况略

骑:

离婚条件无法让对方满意,见官是迟早的事。

优鲜小厨娘

老师,朋友想拉我开个咖啡厅,双方共同投资,想问是否可行。
个人情况略

骑:

可行。你的财运在明年冬换运开始

用户9010916093

骑士大人,我马上就要结婚了,有点恐惧,我知道您纸条不答婚姻问题,只是想问问我是否会离婚,初次提问,若有冒昧之处请谅解。
个人情况略

骑:

我仔细看了你的盘,只是觉得你结婚没这么早,顺其自然。

梦剑红尘

第一次提问,希望能抽中,今年本命年, 5月8号要去旅行,想问问是否有人身安全需要注意。谢谢老师
个人情况略

骑:

回程因为生病会耽搁几日,无人身安全问题。

barroyal_he

骑士老师您好,想请您卜一卦。公司刚好有人离开职位空缺,想过去,有一个76年双子,一个78年双子,都是与该岗位有关之领导,请问哪个能帮上忙。
个人情况略

骑:

哪个也帮不上,一个不愿意帮,一个虽然有涉但不紧密且没有立场对人事调动说话。

酒杯有量心无量

只问一题,我的命格是否合适南下。谢谢您
个人情况略

骑:

32岁以后合适,以前不合适,当然,你也可以未雨绸缪先过去忍着。只是,这就是另外一码事了。

用户9712073901

骑士大人,想请您给看看,孩子上学,西北的公立和西南的私立,哪个对孩子更好。谢谢您。
个人情况略

骑:

西北公立

用户6111307159

老师您好,我上上周出去和朋友爬山,半山腰有个庙我们进去,有个和尚给我算命说了一堆好话,结果我们回去下山我就把脚崴了,肿了个巨大的包,老师,是不是他咒的呀。

骑:

贴出来给大家看看,我一个字都不能说,说了,吃饭咬着舌头拉不出屎便秘,也都是我咒的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