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25,666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7年12月6日 回复纸条

(2017-12-06 11:33:40)
标签:

黄建榮

占星骑士

奇门遁甲

大六壬

卜卦占星

分类: 纸条回复
免责声明:回复仅做参考,如因以下建议产生误会与纠葛与本人无关,请咨询人铭记
不答有二:1,超出免费回答范畴;2,不属于命理范畴;
重要人生决策问题需选择付费咨询。索取详情:rang_h@126.com

依然夏 

骑士您好,我一直对命理学很感兴趣,最近很想去上古占课,学费方面凑一凑也够。因为我学东西有点慢,担心自己学不会或者是悟性不够浪费钱,骑士觉得我这次去学还是不去为好?
个人情况略

骑:

1,没人一次就能都学会的,2,从浪费钱的角度上说,不会浪费钱。所以去学还是不去学自己总结。

叫喵喵好了
 
骑士,我打算跳槽,面试了几家都没满意的,有点沮丧,请问什么时候能跳到合适的。
个人情况略

骑:

你满意的与合适你的是完全两个概念,一个是从你个人思维主观角度出发,一个是从你本命特点客观角度出发。显然你问的是前者。开了你的星盘可以清楚的得知,别说对工作了,你多生活对许多事情的过于吹毛求疵与极端的要求标准,我认为不会有你满意的。人生的幸福指数,这一世下流行的主观标准,较低。

夏荷露

老师您好,我有朋友拉我去信耶稣参加教会,您觉得我合适么?我觉得我的生活特别没方向。
个人情况略

骑:

特别不合适。你是一个对物质极其迷恋的人,这么说不是说你财迷或注重享受,这与你拥有财物的多寡不想干,而是说,你对物质领域资源与占有欲轻重,你未必需要豪宅跑车,一般的生活你也可以很开心,但是让你放弃放下,不可能。你的没有方向是因为你对工作生活失去信息,没有找准自己的社会角色以及命理的定位,神和神的那套理论对你没用,不用给人添业绩了。

用户4071011800

骑士老师您好,希望有幸被抽中。我想去澳洲读书,可是家里的亲戚在新加坡,现在这两个地方再纠结。您能帮我看看么?
个人情况略

骑:

从acg上看,澳洲的确不错,但是只为学习,工作生活,澳洲不合适。这个你要想好。

用户2878914131

老师,我可能活不了了,我和我前夫的官司打了一年了,他要拖死我。
个人情况略

骑:

就冲你还有耐心发纸条,肯定没到要死的关头呢,没事儿的。你还能再拖个一年,官司也就差不多了。

永恒之虹

您好,希望您能解答。我元旦后飞美手术,请问手术过程顺利么?
个人情况略

骑:

手术过程顺利,但手术可能不能按原定日期开始,至于你是飞过去后在那边等,还是在这边接到消息等几天再飞,缺少信息目前无法断定。

禅意自在心

请教您一个问题,重置盘,出生地一出生没呆多久去到他乡,是否需要做重置盘,因为我走的有点远,上升都变了,因为原出生地上升就在后几度了。

骑:

我的理论认知,不需要。哪里生的就是哪里生的,脱离母体在那个时空下,接受自然气息,就是那里生。

用户4214372000

老师,我是双胞胎,我和我妹妹的盘或是八字许多人算都算不准,这是为甚么?
个人情况略

骑:

从国外占星研究网站上来的研究表明,异卵双胞胎,2个卵子和2个精子受孕,这是2个完全独立的人,不准特别多,而同卵,一个卵子分裂成两个,双胞胎,一般不是准。我这里只是告诉你研究结果,至于你啥情况,不做讨论。我手上的案例,异卵有一个,弟弟真是没说准,哥哥全对,我手上的同卵案例,都还没长大呢……

liamlee

要被外派,一个沈阳一个西宁,我在上海,请老师您给看看,去哪里比较合适。其实外派的工作并不艰辛劳累,就是第一次要去到异地他乡一年,所以想图个舒服。
个人情况略

骑:

西宁

任责远虑

希望骑士大人抽中,约了专家看病,请问能约上么?爱人时57年的射手
个人情况略

骑:

能约到,不过你没说时间,如果12月眼下的,没戏,可能要到1月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