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30,895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7年8月2日 回复纸条

(2017-08-02 11:58:40)
标签:

黄建榮

占星骑士

奇门遁甲

大六壬

卜卦占星

分类: 纸条回复
免责声明:回复仅做参考,如因以下建议产生误会与纠葛与本人无关,请咨询人铭记
不答有二:1,超出免费回答范畴;2,不属于命理范畴;
重要人生决策问题需选择付费咨询。索取详情:rang_h@126.com

潇湘妃子
  
骑士大人您好!我又来麻烦你了,想问一下这段时间或者今年里是否能换个新工作,一直合作愉快的领导今天回欧洲了,我和公司总经理一直不怎么对盘,所以不知道将来前景会如何,先谢过您的慷慨解答!

骑:

请选择付费咨询。

LXlx

据说明后两年运势很不好,今年拿到一个offer,目前在进行内部审批流程,如果审批通过,您说目前的情况适合换工作吗?谢谢。
个人情况略

骑:

在看了你的命盘后,我不觉得你明后两年运势不好,也不知道你是听谁说的。

SweetAlice 
  
骑士您好~家里有一个商铺,着急出手,想尽快卖掉,想请问今年能顺利卖掉么?希望能被抽中,再次感谢!
个人情况略

骑:

能,但也要到年根了。若急等钱用,你趁早放弃侥幸心理,赶紧去找别的钱。

焦小嫣
  
骑士老师您好,又来求解惑。我妈妈身体属于大病没有小病不断的体质,随着年龄增加今年健康似乎有所加重,近期她喝中药调理一直浮肿,我很担心是心脏问题,想麻烦您看看是否应该换家医院?另她几年前放贷被骗,钱还能否追回?谢谢。
个人情况略

骑:

1,无需转院。2,和钱相关的问题要付费,你不要再来问了。

75896875 
 
骑士您好:这次来问关于职场的问题;现在工作中碰到一个气场不合的人,不知道是我的小人还是对手,她是属龙的88年好像。这个人给我工作和自身心里带来一定冲击。
个人情况略

骑:

能和你气场和的人很少,你不成为别人的小人就不错了。请先从自身上找问题,特别是你那耐不住的性子和强势的表达方式。

大麻烦 
 
老师好!今年6月份认识了一个90年的金牛,交往2个月左右。最近他和家里提起我时家里就有些反对 觉得我没有在单位上班不太同意,请问老师和90年的金牛会有结果吗?谢谢 
个人情况略

骑:

缘分没尽,还能纠缠些时候,但所谓结果,不就是结婚俩字么?我觉得没戏。

用户4093852355

老师,8月27和8月30,两天想选个搬家入宅的时间,哪个更合适呢?
个人情况略

骑:

哪个都可以用,如果是27号,午时进宅,如果是30号,未时进宅即可。

安东尼的书

谢谢老师望抽中。我的同事87年的巨蟹要离职了,我们在一个组,很想做她那一摊事,我主动要求换岗可以么?
个人情况略

骑:

可以,但是不会在薪酬上有任何的变化,而且盘上看,其实你们做的工作大致相同,或是说职能相同,不同在于针对客户领域不同,多拿一个领域挺好的。

雅步只爱我

老师,我马上就要结婚了。可是我比较害怕婆媳关系处理不好。身边有朋友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但这个事情,如果老公不是妈宝其实还好的,可无奈我觉得我们家这位就偏偏是,我就一个问题,如果有分歧,他站他妈还是站我。
个人情况略

骑:

这问题没法答,就算是妈宝,问题不同,也不是所有事都占在他妈一边。但你有一点说的是对的,他还就是个妈宝。

用户4682847322

骑士大人,房东突然要卖房,我不得不搬家,但是房子真的很难找。想请问问,有吉方么?指条明路。
个人情况略

骑:

以现在的家为中心的东北方,或你所在城市的东北区域里找房子。会找到不错的,高层,房龄不会太老。

光头扫地僧

您好,初次提问,望您指点迷津。我一直想拜师,最近遇到一个,48年的天蝎,您看看我和他有缘么?
个人情况略

骑:

有缘,不过缘分不深,只有2、3年。能否拜师这个倒未必,但此人一定会给你帮助或是说让你学到许多,更有开悟级别的收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