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30,895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7年7月19日 回复纸条

(2017-07-19 10:47:28)
标签:

黄建榮

占星骑士

奇门遁甲

大六壬

卜卦占星

分类: 纸条回复
免责声明:回复仅做参考,如因以下建议产生误会与纠葛与本人无关,请咨询人铭记
不答有二:1,超出免费回答范畴;2,不属于命理范畴;
重要人生决策问题需选择付费咨询。索取详情:rang_h@126.com

胡姬F
 
骑士好~我左脸颊上有一颗痣,两年前去私立的医美用激光点过,但是没有去掉。前段时间回去问再次激光能否点去除,医生说激光去掉的可能性很小而且范围会扩散,要用小手术切除。再次激光的话是免费的,做手术是要上千费用。骑士您看我回去激光做能去除吗?还是花上千做手术才能去除?谢谢
个人情况略

骑:

我根本没get到你的点在哪?你是担心你的痣不管什么手术都无法去除,还是舍不得为美而花钱。这种问题别再来问了。

shadow
  
Hi 骑士您好,再次叨扰。想换工作一年了,因为感觉自己所在的项目越来越乱,自己也没有太大的成长和发展。但是去年九月放弃一个机会后,到现在一直都再没有成的机会。想请问您,什么时间能跳槽成功,有个转变。非常感谢,祝好!
个人信息略

骑:

强烈不建议今年跳槽,若要跳可以等是以过后,有工作关系上的朋友、同行介绍,不过工作也是平级变化,没有上升趋势。

壁咚酱
  
骑士您好,两个月前我不小心弄丢了我爸妈给我买的彩金项链,请问我还能找回来吗?另外,有人说我身上沾着不好的东西,跟我发微信时不但有不适的感觉,甚至还会令她拉肚子!对此我感到很害怕,请问我身上真的沾着什么鬼或者不好的东西吗?还望您能给予解答,谢谢了!我是女生,生于辽宁沈阳,阳历1993年3月28日上午9:38分
个人情况略

骑:

难找回。身上没不干净的东西。

南南在修戏剧学 
  
骑士大大,请问我与身边的一个88年的双鱼男有戏么?求答疑,万分感谢。
个人情况略

骑:

有点儿缘分,但没好结果,因此要不要开始你自己看着办。另外,你俩都不是大方的人,可能互相觉得对方抠儿,还是算了吧。

用户1293728832

阿姨,同样是mba,您说我去英国读好,还是去美国读好?谢谢
个人情况略

骑:

阿姨,是怎么一回事?英国读更好。

prilee

老师,我舅舅自己有装修队,我的中学同学是做装修的,我的房子现在待装修,能信的过的就是这俩人,找谁好呢?一个67年的,一个88年的
个人情况略

骑:

舅舅好。

镜子先生

骑士,有个不情之请,我的供应商的物流出现问题了,但这批货真的非常重要,因为我的重要客户定的,但长途路上出现问题了,现在在修理站停着,我就问,12天内,能到我这么?
个人情况略

骑:

不会到申月下旬,但也要小20天了。

树的恒心

想请您看看,我8月下旬到9月中旬要出差去趟埃及,这一路是否有人身危险。我独行。谢谢老师。
个人情况略

骑:

人身安全没问题,但9月内可能会丢东西,你在国外要看管好重要个人证件什么的,身体也没问题,就是这个事了。

touchthesoul

师父您好,想问问您,男女之间差六岁真的很难结合么?我两个男朋友都失败了。
个人情况略

骑:

和六岁关系不大,命格决定,在看了你的盘后,如果你现在有男朋友,今年年底小心分手,我想现在这个应该不是差六岁吧?

佛珠心中戴

骑士大人,我们剧组的开机仪式刚好是在一个山里的庙里做的,过程挺顺利的,在下山去休息地的时候一个车的车轮子飞出去了,里面的道具给砸了,虽然没有什么大损失,但剧组的人就犯嘀咕,是不是开机没开好,您看看我们这个戏还有什么问题么?

骑:

有演员可能临时替换。其他的,没啥,像工伤这种重要事故,我没看到会有。

满脑子都是鱼鱼

黄老师您好,又来麻烦您~1、现在准备买房子时机合适吗?2、现在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可以治好吗?在本市有几家三甲医院,去哪个医院可以治好?还是应该去北上广治呢?3、啥时候可以有孩子呀?谢谢您了~
个人情况略

骑:

请选择付费咨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