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30,895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6年5月4日 回复纸条

(2016-05-04 10:10:09)
标签:

黄建榮

占星骑士

奇门遁甲

大六壬

卜卦占星

分类: 纸条回复
免责声明:回复仅做参考,如因以下建议产生误会与纠葛与本人无关,请咨询人铭记
不答有二:1,超出免费回答范畴;2,不属于命理范畴;
重要人生决策问题需选择付费咨询。索取详情:rang_h@126.com

小清酒

老师你好,我非常想和心仪之人今年结婚,可是现在看来这只一个梦,请问我今年还有可能结婚吗,还能遇见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吗?如果不能我已经不想结婚了,我感觉婚姻于我只是个梦想,我那么渴望老天却始终不肯给我,想不开的时候想一走了之,盼回,谢谢!
个人情况略

骑:

婚姻问题为付费咨询范畴纸条不答,本次破例。1,我不觉得你今年能婚,2,与其说老天不给你婚姻,不如说你根本就不懂的如何经营感情,从我个人观点角度上说,不婚比婚更容易获得实际生活上的幸福。

x66x66

这个4月真是没舒坦过,第一个星期说HPV高,第二个星期被要求做活检(虽然最后医生说不需要做)、第三个星期长了个疖子、今天,最后一个星期了,突然尿路感染。虽说我体质一般,但这种高频率的跑医院真是让人绝望,是跟最近星象混乱有关吗?我啥时候可以舒坦谢?谢谢
个人情况略

骑:

是的,个人运势问题,今年是不能好了,9月还要再闹,所以你就自求多福,好吃好喝别放纵,等过了生日换运。

布朗爱小兔

老师!救救我,我马上就要做手术了,好像就是莆田系的,您看看这个医生行么?他挺有名的,而且以前在三甲国家正规医院呆过的。
个人情况略

骑:

这个医生的确不错,如果是他看,是他主刀,停车场里做也是行的,别担心。

echo23love

骑士您好,终于把博客升级了可以发纸条了! 非常感谢你的指导,感觉很有帮助,希望可以被抽到 这次想问两个问题: 1.我们家郊区的新房子,我的卧室放在南面屋子,还是北面临外部街道路那边对运势好些? 2.今年可以脱单么?什么时候可以遇到合适的人 非常感谢!

个人情况略

骑:

1,南面?东南?正南?西南?北面?东北?正北?西北?2,阳历六月好好留意。

蜜蜜橙2013

骑士你好。前段时间一家人去澳洲玩,回来后爸妈想和朋友一起投资那边的公寓,请问这事靠谱吗。另外就是想请问我的盘有没移民的可能,如果有走哪条路好:技术移民、留学、结婚。谢谢。
个人情况略

骑:

1,不靠谱。2,留学或技术移民。

玩-游戏

骑士老师您好,请问未来两三年内我去海外读研究生合适吗? 谢谢。

骑:

留学对你来说是件非常辛苦地差事,如果出去学习是你的梦想,我支持,未来三年从学习运上说,相对舒服的日子是2018到2019年年底。

南南在修戏剧学
  
亲爱的骑士,分手以后一直耿耿于怀的是为什么分手,至今都想不出来~分手前还一起去了旅游,回来也好好的~你能告诉到我么?求抽中,拜托拜托!!!
个人情况略

骑:

有了更喜欢的了。

concon

续上条,最主要和您说得是我现在开始创业啦,不知道您会给什么建议?现已经启动中,合伙人是同学赵莹,公司注册颇费周折,公司名字:xx,也想让您给看看我们这事咋样?,我不是玻璃心,什么话都能接着~~谢谢骑士~~~
个人情况略

骑:

这是纸条不答,请选择有偿咨询,详情请发邮件到rang_h@126.com索取。

白猫cat

老师,以前在淘宝上遇到一个占星师,说我宠物缘不好,是真的么?
个人情况略

骑:

淘宝,嗯。命盘看了,首先,你的机缘让你所遇到的宠物,大多身体健康,品种优良,不像我家家胖虎似的,但,你的确是个为宠物伤神忙碌的人。我这样形容,不知道你清楚不清楚,至于缘分的概念,你自己怎么套,嗯,无所谓了。

伊莎贝拉_cheung

骑士老师您好,我以前公司的一位同事开了个饭馆,邀请我一起入股,我考察了一下他的饭馆,觉得生意一般,可是又不知道怎么拒绝,因为关系挺不错的。您看看能赚钱么?投入到时不多。
个人情况略

骑:

老店风水不行,利润不好。要你的钱也是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如果换个地方开到可能能成功,因为你未来2年到还在不错的运上。

lomavista

骑士大人,我家在澳洲买了房子做投资,几年过去,的确涨了不少,想问问现在抛是好时候么?今年还有好时间么?
个人情况略

骑:

在等等,秋天再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