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30,895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5年8月5日 回复纸条

(2015-08-05 09:49:55)
标签:

黄建榮

占星骑士

奇门遁甲

大六壬

卜卦占星

分类: 纸条回复
免责声明:回复仅做参考,如因以下建议产生误会与纠葛与本人无关,请咨询人铭记
不答有二:1,超出免费回答范畴;2,不属于命理范畴;
重要人生决策问题需选择付费咨询。索取详情:rang_h@126.com

wing
  
骑士你好,能帮我算一卦吗,目前这个病会不会治好,以后会影响到我的生育能力吗,女

骑:

严重影响生育能力。

2015-08-01 19:02
 
骑士您好,最近和父亲关系紧张,是家里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么,有什么方法破解么?命里有婚姻么,如果有大概是什么时候?
个人情况略

骑:

你命理和父亲的关系就是不好,只是没有到缘分浅薄的地步罢了。和风水无关。

瞎猫的秘密花园
  
骑士,最近莫名被小虫子咬了,好像不是蚊子,不知道是在公司咬的还是住处咬的。两边都各自用了一些办法,喷杀虫剂,换洗床上用品。但总觉得还有小虫子咬。请问怎么快点拜托这个小麻烦呀。
个人情况略
 
骑:

我这里不是生活百科知识问答。

子谦

老师,我有个贵重的花瓶花了最贵的运输费用运去国外,我好担心会碰坏,您帮我起卦看看吧。

骑:

运输万无一失,只是那瓶子交到目标人手里,他们不要拿出来的时候碰坏了就好。

宸宸妈咪66
 
伟大可爱有气质英勇的骑士,您好,我已经有个5岁的大宝宝了,但是现在超级疯狂想要个二宝宝,这事儿今年能成么?
个人情况略

骑:

子嗣怀孕人生之大事,需有偿咨询,详情请发邮件到rang_h@126.com索取咨询介绍

FLF-T
  
骑士老师麻烦了,请教您一个问题,目前租了一个房子,可是房东还想卖出去,因为该小区房源少,不好租,这个又装修很好,就暂时定了,可又怕很快就不得不搬走,请问这个房子很快卖出去吗,能住满一年吗?
个人情况略

骑:

房东的房子不难买,我觉得你应该着手找新房子,房子就没有好租的,屎憋屁股门再着急,你说急的是谁呀?

倾橙的秋天
  
骑士,帮忙看一看,是否该把明年出国当做一个首要目标来准备,想出国读书,毕竟已大龄,家人身边朋友都催促抓紧相亲结婚。如果要明年出国的话,是否现在应该离开这家公司呢?
个人情况略

骑:

在你最终拿到学校offer前等一系列手续前,不要辞职。

1987wenhui731
  
骑士,我因为牙龈出血牙不好,想去看牙,之前在威海的一个军医院看的很好,先在在青岛,我是去青岛开发区的山大附属医院看好,还是去威海好,威海在我的东北方向,山大附属医院在我住的西北方向,谢骑士

骑:

西北,山大附属。

时间-生命-健康 
  
看了他们的纸条,我也想问一个问题,我在现在这个公司能呆多久呢?是不是该换个环境了

骑:

如果个人工作能力低,工作上总是犯错误让他人背后有话讲,去哪里都一样。

心之火

老师,我在美国待产,不过联系的医院突然发生了状况,要选新的,一个在我主的house的东南,一个在正西,条件其实都很不错,医生也都有名,所以没了主意,麻烦您给选个吧。

骑:

正西那家。

锦天

老师,我想给孩子报个学习班,一个是重点学校自己开的,一个是普通学校但请的有名的老师,去哪个更合适呢?而且这两个地方在我家一个南一个北,去哪个我都要走好远,还是附近找一个,更利孩子学习?
个人情况略

骑:

去重点学校那个补习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