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27,156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5年6月24日 回复纸条

(2015-06-24 10:22:48)
标签:

黄建榮

占星骑士

奇门遁甲

大六壬

卜卦占星

分类: 纸条回复
免责声明:回复仅做参考,如因以下建议产生误会与纠葛与本人无关,请咨询人铭记
不答有二:1,超出免费回答范畴;2,不属于命理范畴;
重要人生决策问题需选择付费咨询。索取详情:rang_h@126.com

羽丘芽美sttail
 
骑士您好,我现在在做点小生意,之前打算两年后去上海开个服装网店,但最近想是不是在家乡开个美容店比较好,请问您我是留在山东发展会比较好还是去上海比较好? 
个人情况略

骑:

1,请等你兜里有钱了再来提问。2,山东。

幽幽的小仙女
 
骑士老师,您好,我想问感情:前任,还有两个对我都不错的A和B。A是身边的同事,对我好,可是我总感觉他就是个多情的人,可能对很多女人都会动心都好。B也是同一系统内的,距离稍远,跟我脾气性格很相像。这三个我会跟哪一个有好的发展呢?
个人情况略

骑:

哪一个都不会。

忧伤的孩子於舒凡
 
骑士,请看到我!我得了急性湿疹什么时候能好?因工作环境得的,医生建议休息几天,好了再工作,但缺人难请假,且我新人。边工作边吃药,治疗效果差,反复发作会转慢性,伤皮肤伤钱。医生建议能好最好,一直长得考虑是不是换份工作。这份工作还可以我不想换,且你说近两年工作运差别换。
个人情况略

骑 :

医生給了你全部答案 ,你都不听,我这么冰雪聪明冷艳孤傲,自然多一个字都不愿意浪费在你身上。我真的发现很多人都拎不清,卜卦算命,看出问题,最终动刀治疗不是还要落到医生身上,专业的事专业的人办,遵医嘱是最基本的道理不是么?要健康要伤残要工作要钱,这也是自己的决定,问别人干什么?

kellam
  
黄老师,谢谢能看到我的问题,感恩。11年的时候人工流产了一次。今年妇科也不太好,小腹疼,没大毛病,一直也没有要上孩子,我想问问我是不是命里没有孩子了。能再生吗?万分感谢。
个人情况略

骑:

子嗣问题,纸条不答请付费。

圆圆丫头
  
骑士您好,有八字先生看了我的八字后说我命硬,我们部门总共4个人,现在已经走了两人,我自己也干得不开心,请问现在的工作适合我吗?辞职重新找工作是否能更好?谢谢骑士大大,望能抽中。
个人情况略

骑:

1,不合适。2,是。

悬崖上的猫

1.想搬去上海发展,麻烦骑士对租房入住的时间及大概位置指点。 之前找到过合适的房子,但因公司内部原因折腾很久最终也没能成功入住,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问题。2.今年9月前有出国机会吗?3.感情发面与他,值得发展吗?谢谢骑士,望抽中。
个人情况略

骑:

1,上海市南或西南方向、区域。2,没有。3,略。

xysix

老师,真的走投无路来咨询你了,研究生毕业后工作一路走红,后来自己开公司由于各种原因公司倒闭了,现在家里做淘宝也有2、3年了,外面也欠了些钱。老婆受不了一直要我去上班,但我不甘心总觉得自己能成功。请问我是该去上班,还是继续努力做生意呢?谢谢你了。
个人情况略

骑:

从运势上说,不会没饭吃,到是尊严要到了40后才能再找回,运势的问题。2010年是个时间线,这10年非常难,不该动的,可你动了。至于出不出去找工作,既然都是维持生计,怎么权衡就很简单了。

猪七七

老师,我家房子是公寓,但是大门对着电梯,这个不好吧,因为我觉得最近事情特别多,闹腾。

骑:

没事,对于你这个案例,电梯对门的影响就是你和这个房子中住的人不消停,回不了家,也就是不着家。总在外面漂着、忙着,无大碍。

锺宇航

猫球不咬人

骑士老师,我家猫昨天病了,立刻去了医院,可是医院抽血验尿什么也没查出来,什么也不高,可是他就蔫蔫的,不开心。您能帮我看看怎么了?还有,我的宠物缘好么?
个人情况略

骑:

我也没有在卦上看到病理上的异常,不过我认为他是被吓着了。而且你的宠物缘不错,豢养的宠物多善始善终。

海洋之星

老师,我叔叔6月28号安排的手术,结果还没到手术时间病情就恶化了,您看他这次能挺过去么?
个人情况略

骑:

应该是换肾吧,你发问时间是23号晚,6月28,怎么会间隔那么久呢?我觉得没事,过的去。只是,即便换肾,恐怕也延寿不了多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