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30,895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5年6月10日 回复纸条

(2015-06-10 09:42:14)
标签:

奇门遁甲

占星骑士

大六壬

卜卦占星

黄建榮

分类: 纸条回复
免责声明:回复仅做参考,如因以下建议产生误会与纠葛与本人无关,请咨询人铭记
不答有二:1,超出免费回答范畴;2,不属于命理范畴;
重要人生决策问题需选择付费咨询。索取详情:rang_h@126.com

小C迷

骑士老师您好,我想问妈妈的身体,妈妈07年做了阑尾手术,但可能恢复的不太好,这周一检查说有可能是癌症,现在结果还没出来,请问妈妈会有事吗?谢谢您,希望被抽中
个人情况略

骑:

不是癌变。但是可能有类似穿孔的情况,恐怕要再次开刀。

lijunwei1978
  
骑士,您好,麻烦您了,最近在装修,前几天铺完地砖,钱也付了,发现施工有点问题,不知道怎么处理,1,装没有看见吧,心里是个疙瘩,2去找施工人论理,怕惹麻烦,关键是楼上楼下的,见面不好意思,到底怎么处理,谢谢骑士,

骑:

我提供免费纸条回答,你真把我当居委会老大爷了么?你花钱买服务亏了不舒服,自己还嫌麻烦,怎么找,你出机票我飞过去帮你和施工队撕是么?还是这活你要我撸胳膊挽袖子給你干了?

瞎猫的秘密花园
 
希望有好运能被骑士抽到。目前正考虑换工作,有两家公司,都在同一个园区内,A浙江xxx,B山东xxx,想请问哪个发展更好一点。从2012年起工作运就一直不顺,颠沛流离,希望这次能安稳下来。
个人情况略

骑:

从运势上、命理上分析,这2个公司对你的发展都一样,没有谁更好一点,所以你的选择,从最实惠的角度出发即可。选a的可能性比较大。

窝在哪

骑士,发了好几次,希望这次能被抽中。两个疑问。1:我农历年生肖还是兔子,公历年生肖是龙,请问我应该按龙还是兔啊?同时我都是按照上升星座水瓶座的,这样是否准确啊?  2:职场中今年的运势是否在下半年有好的回升,上半年好艰难。工作是外贸销售,所以想知道是否有好方向~ 希望能被抽中~
个人情况略

骑:

1,你属龙。2,下半年也不会有太大改观。

东府俊才
 
老师:有缘看到您文章,感谢您的善缘。有两事提问:1、今年事业运如何;2、我身体小疾,能自行恢复吗?

骑:

1,维持现状。2,不能。

外出死 

老师,最近找工作找的实在太绝望了来求点建议呀 现在研究生毕业在美国找工作,明明学校的时候也没比大家差可是大家都纷纷定下工作了我还完全没有着落呢chu女座第一次这么迷茫求指导QAQ
个人情况略

骑:

先随便找一个呆下,工作运要过了明年春节才好。那时一定有好工作。

醉生梦死
  
大师您好,我目前身边有2个女孩,想确定一个继续发展为对象,A为(前同事,可聊电话聊天),B为(刚认识不久,但女孩比较冷漠,我稍微更看重她),求大师给个建议感谢。
个人情况略

骑:

内个你也搞不定。和a前同事缘分更深,只是人家要拿你,拿得死死的。a的条件不错,只是你俩相克你搞不定。

朙_star謃 
  
骑士您好,我对于现在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态不是很满意,请问我是应该换一份工作还是在同一单位换一个部门工作?

骑:

就在不远的78月份,公司内部人员结构发生变化,不要着急动,到时候,你想换单位还是换部门自己就知道了。

炒鸡蛋

骑士老师,我的朋友是基金经理,他給了我一个消息,他们在集资,请问我可以参与么,不多,几十万而已。
个人情况略

骑:

可以,不过你告诉他,今年10月你必须扯,否则就不参加了。就说这钱你有用,必须扯。

clark

骑士老师,我在美国东西海岸各申请了3个学校,共六个,请问,他们都能有回复。我个人认为,这4个我肯定不会落选,走一定能走成,只是,如果来的多,我选择就更多。
个人情况略

骑:

东边来俩,西边来一个。其他的我无法回答了,因为也没有更多可用信息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