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30,895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5年6月3日 回复纸条

(2015-06-03 09:04:22)
标签:

占星骑士

黄建榮

奇门遁甲

大六壬

卜卦占星

分类: 纸条回复
免责声明:回复仅做参考,如因以下建议产生误会与纠葛与本人无关,请咨询人铭记
不答有二:1,超出免费回答范畴;2,不属于命理范畴;
重要人生决策问题需选择付费咨询。索取详情:rang_h@126.com

德馨经纬天地
 
骑士,希望抽中,我会经常梦到去世的父亲和弟弟,以前我以为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是妈妈也很想念他们,可几乎没梦到过,想问是什么原因。父亲去世快4个月,梦到两次,弟弟去世4年多,梦到好多次,过几天是他阴历的生日。
个人情况略

骑:

无神鬼作祟,心理问题。

用户3755876733
  
博士好!本人是财务主管,团队有4人,整个团队气氛不很好,特别是一个91年的男孩,是公司领导介绍的,工作近三年,各方面还是很让人头疼,我或者他何时会有调动?我职场还有发展空间吗?还有我14年买了第二套房子,比较小,是直接卖掉再换房,还是卖掉现在住的房子再买?谢谢!
个人情况略

骑:

1,要动也是你动。10月11月工作小心别出错,否则就是不开心的变化了。2,财物工作是正途,再有所图,也是在这个领域上升。3,纸条不答。

兜兜里面有小仙女
 
骑术老师好:家中供奉绿度母佛像,请问供奉位置合适么,如果位置不好想咨询供奉的合适方位,期待答复。谢谢您!
个人情况略

骑:

你只要没有放在东北-西南这个方向轴线上就没问题。

zzzzzzzda 
 
骑士哥哥好。请您看到我,我和男朋友异地,上次发现他和别的女人亲嘴的照片,可是他说没有背叛过我,他到底是不是渣男?我该不该原谅他?求您回复,我现在真的好难过。
个人情况略

骑:

你做的对,你的确应该为自己的愚蠢好难过。

haipeng-jkd
  
骑士你好! 还记得我吗?我是去年让你给我看买房子的那个。 遇到一点事想咨询你,我妈妈筋络不活,腿部,头部,经常去针灸拔罐也不好使,我很纠结这个事,希望您能帮我看看是家里哪里有问题吗?怎么解决。谢
个人情况略

骑:

纸条不答,需续费咨询。

稻草屋

骑士老师,我家的东北窗户外有个反宫路,人家都说反宫路不好,可是我有个学风水的朋友说,这个路是发财水,对么?

骑:

你这个朋友,很靠谱,如果是我,我也说是发财水。只是,反弓路的凶也是同时存在的,来财的同时,事也来。

雲暁墨

现在面临工作选择问题,是去淮北,还是留在湖南。好迷茫,求抽中。
个人情况略

骑:

你根本动不了,老实呆着吧。

nyx7890_wolge 
  
骑士您好!2年前曾经向您咨询过感情的问题。现在很想再来向您咨询一下,我老公单位集资房选房子,之前选了1单元的4楼,后来有机会重新选,就选了2单元的6楼,但是我觉得我1单元的4楼多好,麻烦您帮看一下。
个人情况略

骑:

此问题需付费咨询,这种别再发纸条了。

lanppp_明朗
  
马上出国留学,身边遇到心仪的人,是追求好还是等待新机缘。约是什么时候。默默关注您很久 多谢了
个人情况略

骑:

专心出国。

用户3114089393
 
你好,我是86年属虎的,今年想下半年想要个男宝宝,几月份受孕合适?最近心情一直有点压抑,怎样才能更好的调解呢?

骑:

人生大事纸条不答需付费咨询。

哎呦喂啊呀呀呀

骑士你好!现在的工作不是特别满意,但暂时也无大碍,应该继续留下还是找找别家公司,谢谢!
个人情况略

骑:

千万别辞职,因为接下来的两年工作运有些难,很难找到理想的工作。

流沙浩渺
  
骑土你好,请帮我看看我适不适合现在的工作,是该坚持还是换呢?自己好迷茫,对生活都失望了,请骑指点,谢谢骑士
个人情况略

骑:

不适合,但也没到跳槽的时候,明年的这个时候才换运,也就是说,明年下半年开始找最好。

海浪涛涛

老师,我有一份出国的材料需要邮寄,我选的最贵最快的快递服务,还是不放心,现在水逆,能求一卦看几天到达目的地么?

骑:

最多9天,必到对方手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