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27,156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5年5月7日 回复纸条

(2015-05-07 08:28:41)
标签:

占星骑士

奇门遁甲

黄建榮

卜卦占星

大六壬

分类: 纸条回复
免责声明:回复仅做参考,如因以下建议产生误会与纠葛与本人无关,请咨询人铭记
不答有二:1,超出免费回答范畴;2,不属于命理范畴;
重要人生决策问题需选择付费咨询。索取详情:rang_h@126.com

大小姑娘
  
骑士你好~ 1、今年以来各种不顺,工作和健康相继出现问题,想请问今年有加薪的可能么?2、健康状况什么时候能好彻底?本命年手上带了红绳穿金饰品,是否是风水问题影响了健康? 3、家人对谈恋爱这件事催的很急,想请问骑士我什么时候才会有男朋友?4、财运上股票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个人情况略

骑:

1,本来是有的,可是因为公司内其他同事的变化打乱了格局,结果没了。2,恶疾缠绵,本年内特别是秋天身体更差。至于是否是风水问题,最好请师傅去看你的房子。3,略。4,交给他人操作。

柳叶

骑士老师,我爷爷仙逝了,老家着了个师傅选了个下葬的时间。我总觉得那人不靠谱,因为我父子是男性儿女中的长子,都要由他来办,我怕不安全,您能給我看看么?
个人情况略

骑:

不论从你父亲,还是仙逝的爷爷的八字来看,这个日子都是合适的,至于为什么这个时分,我不能完全肯定,也许各地的习俗不同,但日子,没问题。

不吃猫粮

老师,我的好朋友想买只刚下的小猫加菲,卖家的确是个专业的猫舍,要是拍了照片要订的,说得特别好,父母纯种,价格很高,我想找您求一卦,真的有那么好么?

骑:

卦上看,一窝4到5个,血统纯正,只是,这一窝里有活不下来的,所以你在订猫的时候要小心。至于到底哪个好,我无法以纸条的方式告诉你,确切地说,是需要的卜卦信息还不够。

腹黑女

骑士老师您好,关注您挺长时间了,最近情场职场都挺失意的!处对象我不着急,我想问一下,我现在想换工作的话求职会比较顺利吗?今年的事业运怎么样?
个人情况略

骑:

今年最好不辞职,因为工作虽然不难找,但薪金福利要求都与计划相距甚远。其实今年的工作运还算是不错。

小C迷
  
骑士老师您好,我去年刚毕业,找了一家金融单位,但是这个单位才刚开始起步,目前没有盈利项目,请问,这个单位值得长期投入吗?谢谢您
个人情况略

骑:

值得。

用户2585285391
  
骑士你好: 请问我现在工作上的尴尬处境会缓解还是加剧?今年辞职或明年辞职,哪个更合适?谢谢
个人情况略

骑:

你的这个事情要到阳历7\8月份才能消停。至于什么时候辞职,我觉得绝对意义上都一样。

360977633

骑士老师,又来麻烦您了。有几个问题请教您。 1.最近工作很不顺利,身边有小人吗?工作环境感觉不是很适合我,自己感觉前景不错,留下来好吗? 2.如果做代购作为副业可以吗? 3.今年能否遇到合适的对象,目前与前任藕断丝连,该争取还是该放弃?麻烦骑士老师了。
个人情况略

骑:

1,没有。可以留下来。2,不好。3,决定不再你。

1013082816
  
骑士老师您好,近几个月喜欢上一个89年5月18日的金牛男同事。很暧昧,他喜欢我吗?我们能确定情侣关系吗?感觉他身边怎么好像还有别的女生的感觉。。求老师骂醒。。我最近在帮他找和专业相关的工作,我能帮上他吗?谢谢老师!
个人情况略

骑:

1,喜欢。2,不能。3,能。

tamatochen
  
骑士好,之前发过纸条没有中,还是想再接再厉的发纸条询问一下。之前朋友借了一笔款共同投资用,上个月已经归还大部分本金,还有一小部分尚未归还,但是对我来说这笔尾款也不算是小数,朋友说暂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归还,请你帮忙看一下我这笔款子什么时候还回来。
个人情况略

骑:

恐怕要到秋天8\9月份了。

22532955
  
你好,骑士请抽到我吧..5.1我刚刚说分手,原因是我想结婚为目的.但是他给我感觉他只是想拍拖.后面他说也许我说得对吧.最后他说凡事都没有绝对的.他同意做回朋友..我想知道我们是真的不可能在一起了吗?是要放弃了吗?谢谢~
个人情况略

骑:

也就只是朋友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