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30,895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5年1月15日 回复纸条

(2015-01-15 10:26:38)
标签:

黄建荣

占星骑士

奇门遁甲

大六壬

卜卦占星

分类: 纸条回复
免责声明:回复仅做参考,如因以下建议产生误会与纠葛与本人无关,请咨询人铭记
不答有二:1,超出免费回答范畴;2,不属于命理范畴;
重要人生决策问题需选择付费咨询。索取详情:rang_h@126.com

小马过河

骑士老师,您在很早的时候发过一个微博说过女人克夫的问题,没有所谓的克的概念,极品都是成双出现。我后来也仔细留意,的确,那些丈夫早早不在人世的,结婚前那男人身体就是不好的,因为命运,两个人配在了一起。所以我有个问题,如此,那如果结婚后两个人不在一起呢?比如孩子与父母不和,分开会不会好呢?

骑:

这是最简单也是最常用、行之有效的处理办法。

星易晓晓

骑士大人,向您请教一个问题,我在看风水书的时候看到有说:拨砂只在肩上论。这是什么意思呢?

骑:

风水对环境的考量一个最重要的标准就是视线效果,视觉效果。一个物体或建筑物,不管是美砂还是恶煞,最重要的是高度。比如一个烟囱,他才10层楼高,可你住在22层。“肩”是一个形象的形容。说的就是这个意思,至于到底有没有肩高,或到底矮下去多少就可以不去考虑,那要依距离与其他因素综合考量。

wing
 
骑士你好,特别感谢有幸得到你的答复,上次问了病情的事,目前在艰难的恢复中,心中一直有个不安,觉得我的病情有可能是刚刚发病时去第一个医院时,由于错误的治疗导致的,真相是不是这样?另外一直在跟病魔作斗争,我的病能够痊愈吗,身体还能恢复到健康的状态吗?等待您的回复

骑:

不能完全说错误,发病凶猛。此病已经给你的身体带来了实质性的伤害,而人,从生到死,时间不可逆,身体因病的伤害不可逆。我无法定于全域,所以不能回答。

lenasun
  
黄老师你好,在现在的公司工作近两年,老板人很好,曾经也觉得很幸运。但现在公司没什么事给我做,成天帮老板带孩子了。。。。现在觉得有些做不下去了。想自己去进修,求出国运,何时走好?
个人情况略

骑:

今年走不了。

曾经的澈

骑士,我是不是人际交往能力有问题?感觉大家都不喜欢我。男友不告而别,高中好伙伴莫名删我微信等等。还有最近总是看不进雅思,自我感觉不适合进银行和考公务员,想工作一年赴港读商科然后在香港或深圳的外资企业工作。我的选择对吗?这是我内心真实的声音吗?如果是为啥我还嫉妒别人。
个人情况略

骑:

我觉得到不是交际能力的问题,而是性格。太糙了。最好的办法,就是看看您的父亲,他什么脾气,你就是个什么脾气。你看不看得进去雅思不用来问我,这不是一个该从命理角度着手的问题。另外,我认为任何愿望都是内心的真实声音,因为不管是出于嫉妒还是真的喜爱,这个声音都来自你的心。至于为什么还嫉妒,我嘴里的话实在难听,不说也罢。

用户2510835763
  
骑士骑士,很困扰,最近认识一86年天秤男,性格特别奇怪,所以想请教,到底是他本身就是如此,对女朋友就是这样,还是根本对我就不上心?谢谢大人了。
个人情况略

骑:

不上心。

amao
  
你好骑士,我还有半年毕业,我工作了四个月了,我打算辞职,不知道什么时候适合。我目前打算留在北京,不知道这个城市对我有没有支持与帮助和不好的地方。另外,虽然我桃花多,但是一直没有遇到喜欢的人,什么时候能遇到。
个人情况略

骑:

1,辞职时间上没有任何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想不干就不干。但如果这个工作可以一直做到毕业解决就要问题,建议保留,以便过渡。2、3,纸条不答。

cynosures
  
骑士你好。1.过年前可有机会回宁波总部换个部门工作?  2.如果能回去,对我来说是好是坏?
个人情况略

骑:

我不认为你能回去。

用户5309332465
  
骑士老师:       非常感谢您的解答。您说部门领导算不上小人,小人另有其人,能请骑士提点(是男、女或者属性)日后注意吗?不胜感谢!
个人情况略

骑:

不能。非纸条回答之范围。详细咨询请发邮件到rang_h@126.com索取。

鋭恒-淡淡的潇洒
  
骑士您好,一夜之间遇到了难事儿,又来麻烦您。我和女友计划今年结婚而且连酒店等都开始准备,本来定于下周双方父母见面。突发诸多极不好的事情,就现在看这个婚没法结下去了。试问,后续会怎样?就这么完事儿了吗? 非常感谢。
个人情况略

骑:

没结束,还有缓。加油。先从父母问题、父母角度、父母身上下手。

shell236
 
骑士您好!我竟然也到了父母催着找对象的年纪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因为我喜欢的人看不上我;如果是经人介绍的人,我又会觉得有人刻意进入我的世界,非常的抵触。骑士,我这个样子还能嫁出去吗?不去相亲的话就嫁不出去吗。。。
个人情况略

骑:

嫁是一定能嫁的出去的,而且从你的命盘我得知你嫁的还不错。至于结交方式,恐怕经人牵线更靠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