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30,895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4年10月3日 回复纸条

(2014-10-03 11:52:23)
标签:

占星骑士

黄建荣

奇门遁甲

大六壬

卜卦占星

分类: 纸条回复
免责声明:回复仅做参考,如因以下建议产生误会与纠葛与本人无关,请咨询人铭记
不答有二:1,超出免费回答范畴;2,不属于命理范畴;
重要人生决策问题需选择付费咨询。索取详情:webmaster@huangrang.com

忘词C
  
骑士,您好!问题1:现在交往一香港籍男友,刚开始交往以为他比较有钱又有人脉,可以对我找工作有帮助,现在接触下来发现好像不是这么回事,他到底经济状况怎样?能对我有帮助吗,我们有没有未来?2.关于毕业工作,我是去杭州好还是上海好,还是跟我男友去深圳发展好?
个人情况略

骑:

1,没有你男友的任何个人信息,我无法得出结论。2,深圳对你个人发展不错。

小丑鱼不丑
  
骑士您好!我帮我哥哥问的,想问问他今年的股票投资能赚钱吗?他事业运如何?从11年开始就是自由职业,自己做股票,也帮别人理财,但一直没有真正赚到什么钱。
个人情况略

骑:

投资运明年还不错,但今年一般,腊月春节两个月收成不错。明年总体财运比今年好,但明年4、5两个月特别需要留意,

花儿

骑士,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什么时候能遇到结婚对象啊?现在压力很大,弟弟女朋友比我小4岁都怀孕了。觉得很丢脸,家里又是重男轻女的。
个人情况略

骑:

你结婚要在30左右了。如果你觉得这很丢脸,恐怕还要继续丢。

tempuss
  
骑士你好!我在今年初离了婚,原因是对方婚外情。大半年过去了,感觉自己很难从旧的感情里走出来,情绪一直不好。想问问:1. 我离婚的决定是不是错了;2. 什么时候才能开始靠谱的新恋情。 之前有发邮件希望付费咨询,但是骑士没有回复我,所以再用纸条试一次。

骑:

1,论对错就要有标准,依什么来论对错,所以此问题无法回答。2,再来新恋情就要两三年后了。付费咨询说明邮件已发给你了。

疯疯疯之子

骑士你好!关注你很久了今天总算鼓起勇气来发个纸条。 现在的工作是同一家公司二进宫了,想问下发展的前景如何?适合长待吗?如果前景不好是否可以出来创业?谢谢!另外近期父亲身体不太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谢谢!盼回复
个人情况略

骑:

现在这家公司还能混了两三年,创业不合适,因为你兜里没钱,拿什么创。

窝在哪
  
骑士,你好,我做钢材外贸的,今年一年压力感觉很大,进来想辞职在家做全职,是否可行?或者是否不适应做外贸销售?  另外,我的身体健康状态貌似不好,明年是否可改善~

骑:

1,你合适做外贸,但不能辞职在家做,要上班,因为离开公司在人际关系上会有很大障碍与损失。2,不会改善,明后两年更不好。应赶紧就医。

Jess003
  
骑士您好,1、和现在男友A在一起4年多,可是他没有想要结婚,请问什么原因导致,还应该继续吗?2、家人介绍认识一男生B,适合发展吗?3、我属于晚婚吗?谢谢。
个人情况略

骑:

1,个人人生打算不同罢了。2,不合适。3,30岁以前能婚,晚么?

南美
 
骑士你好,请给看看两个人有不有缘份,谢谢!!!!
个人情况略

骑:

缘分不深。

奕華
 
骑士,你好。如你之前所说,进入到下半年,运气渐渐好了起来。现在有两个问题想请你给些建议。1、我最近萌生了牙齿矫治的想法,看了两位医生给了两种方案,无论哪种方案都要拔牙。但我有点犹豫,因为觉得拔牙会伤身体,请问你怎么看?对我而言,拔的好还是留着?2、找哪个医生会好?(1个姓南,1个姓许)。谢谢!

骑:

1,你问错人了,你该听一生的。2,许大夫。

daysun
  
骑士你好,今年到上海新工作花费我很大精力和心血,但直接领导让我很无语,考虑事情总是很简单,最后我申请辞职。公司考虑我的能力,想调我到其他部门,也就等同换行了,但心理上说不好的感觉。新找工作和现在公司产品类似,工作专注一行,不像现在什么都做,不知会怎么样,还是再看看?
个人情况略

骑:

春节前后可考虑跳槽。

TWLE
 
我想问如果想工作调动,什么时候调成功机会大点?
个人情况略

骑:

问调动,而非跳槽,我觉得单位内的调动要到2016年了。2015年开始运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