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30,895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10/21-27 占星职场周运

(2013-10-20 09:04:08)
标签:

星座

黄建榮

职场

周运

占星骑士

分类: 每周职场提示
星相解读:水逆在本周一开始,第一周他的影响会比较突现,至于都有那些我们前几周都有提示不再赘述。火海冲在本周走弱,但他的影响由在,一个是身体健康有恙,一个则是在行为上过于对细节的要求而本末倒置、主客颠倒,加上水逆的综合作用,同样是给事件的进度带来拖沓的影响。本周月亮是真正的重点,这五天她就没多少舒服的时候,先后与水土对冲、火海四分、金星对冲,天冥对冲四分。本周事件发展过程多有波折,甚至是戏剧性的变化,女性或事件原本被动、从属的一方变成了强势、主导事件成败的一方。更重要的是,脱离客观条件的期望、指望、幻想与计划如果导致的只是失败那也就罢了,关键是自己不成却成就了他人,那才是真的难受。
2013/10/21-27 <wbr>占星职场周运

注:以下預告請同時參看上昇、太阳兩個星座 
注:運勢中所涉之“財運”範疇與工資薪酬無關,為投資、兼職、他人贈與或自我經營產業
注:無具體本命星盤為基準的流年占星星運都不精確且粗糙,以下文字請酌情參考。欲知個人精確運勢需按本命盤推算

♈ 白羊座

上周满月过后,本周许多事情都进入陈来落定的阶段。培训的回来收尾心得,业务进入结算或最终定论的尾期等等。这也是最容易放松警惕犯糊涂的时候。水星逆行还与土星相会,容易自己犯糊涂办错事,另外,也要留意领导给出不清晰的指令或是你理解误会而办错事。月亮本周也不爽,留意隐讳、台面下之事因女性起争执。

♉ 金牛座

本周你的工作受水星逆行影响严重,特别是那些已经拖了很久、一直在办的事由,本周似乎干脆停了下来。还有就是公司内部或团队管理上,出现脱节、协调不顺等情况,再有便是水逆的核心影响,信息沟通补偿,要等的等不来。因此,本周也不利求助于他人寻求贵人的帮助,多半无功而返。电子设备与数据要注意备份。

♊ 双子座

主星水星本就在与火土互容,本周水星逆行,情况就变得更加复杂,那些工作本就有问题处在危机边缘的,本周可能出现离职或跳槽等情况。走也就走了,只要不是负气离开才好。后半周很容易和领导或业务上之要员发生不睦与执,这是应极力避免的。业务上的进账与个人应收再周三左右到来。差旅运不佳。

♋ 巨蟹座

逆行的水星与土星的合相,给本周工作带来压力,你会发现客户或合作伙伴,亦或是工作中所接触的人一是人不靠谱,二是要费尽口舌来push你的工作、理论与想法才能被对方勉强接受。尤其是与领导的沟通,你的想法有不切实际的地方,他的意图也不怎么接地气,主星月亮再被重量级星体对冲,本周是个心态心情包括事件走向一起做过山车的一周。健康微恙。

♌ 狮子座

本周工作运低,虽然金星状态良好吉星高照,但问题依旧不会减少。第一个是合作事由,特别是那种双方势力悬殊具有依附与从属关系的合作,容易出现口舌争执,或是因合作发生不睦,但不会影响最终合作结果。第二个是工作上有小人出现,这是月亮运动变化的结果。而且是他人做错事、别人的责任赖到你头上的情形。

♍ 处女座

主星水星逆行,工作运本周动荡变数较高。许多事情再手里同时推进而你又是主要执行人,这五天进度缓慢,特别需要留意的是,下属或下级执行单元、外包承包方,他们所递交的工作成果看似本错,但很有可能出现错误,你要小心验收,另外,他们本周也有与你叫板、拖延进度的情形出现。电子电器物品的保管与数据维护,也是本周重点。

♎ 天平座

土星被逆行的水星合相,导致他仅有的那些正面力量被摧毁。本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人际关系,与同时与客户交流或办事过程中的人和因素消失,事件推进缓慢,指使不动人。同时也容易出现职场小人,未必会有直接危害,但花言巧语或不真实信息容易让你在日后的工作内判断是失常。周三很重要,是与领导沟通取得助力的良好时机。

♏ 天蝎座

本周工作在计划的部门要特别留意,还有市场落地活动等等,在预算上可能要超支或是因计划不周而需要填补,很有可能要多处1/3。特别是文娱、高科it等行业领域或相关从业岗位。女蝎子远比男蝎子运气要好。这五天最合适安排的工作就是吃吃喝喝、客户维护、技能或职业培训等事由。除了水逆问题需要留意其它无妨,后半周不利出行。

♐ 射手座

主星木星一直与水土二星交好,只是水星状态发生改变,所以在人事上所关注的事件也有所改变。本周工作,技术、专业、工作质量、流程规范、行政条例等等事由成为你需要关注的点。本周会有受困与上述事由的感觉,如果你的工作或公司业务技术本就是与他人他方合作研发研制,更要留意。另外,本周财务、物质资源可能出现吃紧状况。

♑ 摩羯座

主星土星与水星会合,最直接的影响便是工作一下变得琐碎、事多。以前不是个事的,不需要注意或讲究其对错的,本周全成了领导检查、他人挑错的要点。而月亮本周状态也不佳,和多个星体四分对冲,所以合作业务上,你的客户或是协作工作者,他们本周可能因自身问题比如资金、或业务不熟等事由而耽误你的工作进度。另外,留意法务事由。

♒ 水瓶座

本周工作延续上周态势,工作压力巨大,主要与同事互动,特别是本身工作就不是一个人完成要与他人或跨部门的,这五天是非要出个结果不可。换角度思考这也是好事。至少工作在进度上是安全的。本周有一类职业例外,那就是军警军工等行业。运气佳。不过,本周不宜出行,特别是自驾,几乎是百分百遇临检与行车道路变更。

♓ 双鱼座

水星逆行会合土星。本周要特别留意工作中或生活领域里遇到骗子,或是业务上与你正在合作或洽谈业务的对方给出不清晰、带有隐情的商业讯息或是其公司、与你所洽淡之事有你不知道的问题等等情况。再综合考虑到日木四分的最后阶段,领导的指令也要听得到弦外之音。财运不济,特别是投资运,越接近周末越不利决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