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任彦斌
股市任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43,069
  • 关注人气:38,9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清本质,坚定做多!

(2017-04-24 14:24:25)
标签:

财经股市

股票、佛、易经、缠、

        早盘已经清楚的表达了光哥的观点:短期市场的震荡,是风口的切换。——市场热点从漂亮50切换到二线蓝筹。在这个时候,我们看到的是机会,而不是风险。

        投资成功关键在于格局和气质,这是成功炒股的 必备素质。就当前盘面,我们继续维持之前的格局观:在严格监管的背景的,深港通、沪港通推出的助推下,A股市场正在进行投资文化的重塑,这就是当前市场的本质或者是基本特征。我们要坚决的摒弃高估值的题材股,而将注意力放在低估值真成长的股票上,这就是格局。在这样的格局下,对于低估值+高成长的股票就敢于坚定做多。

         在股票市场上永远不缺乏发现好股票的眼光,而是缺乏将其做成的气质。在当前的市场格局下,只要你手中持有的是低估值(20倍左右)真成长的股票,就不要在乎短期的震荡,而是坚定的持股。保持战略定力,你赚的就不仅是钞票,更是未来一致性的成功。有了这次的成功,甚至只需要这一次的成功,以后就是复制这次的经典。其实就本质而言,这里具体就是复制成功的格局与气质。当然,如果你持有的是高估值的题材股,即使短期有反弹,就本质而言也是很难改变你的投资结果的,对这类股建议大家最好择机出局。 

        短期不要太担心大盘,大盘短期的走势意义不大的。

看清本质,坚定做多!

       即使就技术面看,短期大盘经过了连续的下跌,下跌能量也消耗的差不多了,这里也是下跌的尾声。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这里也是低估值真成长的二线蓝筹股主升的前夜。

      很多人很热衷技术分析的,光哥也对技术分析有超过10年的研究。但我更想说的是:股票的走势是一种混沌现象,技术分析只是对混沌现象的注解;而混沌的源头就目前来看是市场的格局,具体就是中国股市投资文化的重塑过程,看清楚这一点就是看清楚了当前的市场本质。

        看清本质,坚定做多。光哥大胆亮剑:不要过度的在意短期大盘指数的涨跌,而应该积极大胆的配置低估值+真成长的二线蓝筹股。

       炒股比拼的不是技术,技术只是皮毛,成功炒股比拼的是格局和气质。就当下来说,比拼的就是你是否敢于买入并坚定的持有低估值+高成长的二线蓝筹。

       知道做不到等于不知道,都因为你没有赚大钱的气质。炒股成功和任何事情的成功是一样的,关键在于找到制约自己桎梏的枷锁,然后打碎它。这个打碎的过程,就是赚钱气质的培养过程。

       什么是低估值+高成长?在光哥的微信中(光哥的微信号:wood669),近期一直跟踪一只低估值真成长、PEG只有0.5倍的环保股,欢迎关注光哥的微信了解该股,相信对你一定会有启发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